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李斌,2019年最幸运的人

2019年10月31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9年最惨的人是李斌吗?不是的,和数年前相比,他是遭遇了一点逆境,他和蔚来收到了一些负面评价和挫折;实事求是的说,确实不是。比惨,他不一定比得过你!

看一下美股,蔚来汽车10月30日的收盘价为1.39美元,总市值为14.61亿美元。再看看你,你的公司市值是多少?或者该问你,贵公司上市了吗?哦,还没有注册公司?不知道选择什么项目创业?其实上班比较稳定。咱们换个话题。

10月8日,蔚来汽车公布了Q3的交付数量,在Q3蔚来总共交付了4799辆汽车,环比增长35.1%,累计交付量达到了23689辆。再看看你,你的公司做到了环比增长30%以上了吗?或者说,你的个人业绩或者收入,环比增长多少?都没有吗?什么,还下降了?不好意思,不该问您这个问题。

2019年9月5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其创始人李斌和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腾讯,分别认购了蔚来汽车发行的1亿美元的可转债,这为该公司带来了2亿美元的现金。再看看你,敢不敢给自己定下一亿元人民币的小目标?买房的首付够没够?甚至,买一辆蔚来ES8,你的存款够吗?

李斌有资本、有底气、有人脉、有实力、有眼光、有毅力、有梦想!你有什么?2017年12月16日的“NIO DAY 蔚来日”,俞敏洪、章泽天等投资人悉数到场。

所有人都在挺斌哥!虽然今时不同往日,但是——

李斌卖车,不卖惨!

比惨,谁怕谁,这个世界上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蔚来生产优质产品,理所应当;如果蔚来把生产情怀放在重要位置,就失去了造车初心。情怀不能载着你我从北京到上海,但好的汽车产品能!

值得买的蔚来才有未来!

如果大家不掏钱买,肯定是有的环节出了问题,比如,产品还不够优秀、还不够颠覆、还不能打动人心,那么,就还有很大的创新和进步空间。

为李斌和蔚来加电,应该!

为中国人创造的高端国货产品骄傲,支持!

同情和悲情,没有必要!

别人可以说李斌惨,如果他自己也认可,那蔚来就完了!从没有哪个人依靠卖惨成功,一个乞丐说,看我这么惨,全国人民每人给我一块钱,我就会成为人生赢家,可惜,没多少人施舍他;多少成功者钱多的几辈子花不完,还有无数的人去给他送钱,这样的人登高一呼,从者云集。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少年得志,青年成名,手握重金,挥斥方遒。

从易车老大和投资人等身份加码造车人一途,李斌要的是挑战自我,实现更大价值,改变当时或许已经没有波澜的平稳人生;更是因为他看到了中国汽车产业升级的巨大机会!恰逢天时地利人和,他把握时机,于是蔚来已来!

数年后,风云突变,却也未到山穷水尽之时,所以,现在说败也太早太早,站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开创大业纵横捭阖,让无数的人同哭同笑,同悲同喜,本身就是一种成功!

何况,转过弯角,2020年的春天不远,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未可知!

不确定性是难得的人生之美,尤其是对于强者而言,力挽狂澜更加过瘾!只有弱者才恐惧变化!

这样的人生,活出了无数人所梦寐以求甚至做梦都不敢想的精彩,2019年最惨的帽子无论如何不可能落到李斌头上。

金秋十月,引无数英雄话惨,李斌何其幸运!

有时候,一根两块钱的雪糕所带来的幸福感并不比一架游艇要少;有时候,一位身家两千元的人所遇到的困难并不比坐拥二十亿美元家财的人要小。

不能因为李斌名气大事业大资产多他就最惨。

比惨,是浪费人生!

生活,就是要生生不息的活!

生动与鲜活胜过万千的固步自封、死气沉沉!

2018年1月12日,北展剧场,易车年会,李斌将易车CEO一职交给“战友”张序安(Andy)。我们《AM车镜》的兄弟IP——《车德钢》作为易车签约IP上台为易家人说了一段相声,名为《笑口常开》,包括李斌在内,都听得笑了。

今天,以此四字共勉。无论何时,记得笑口常开,快乐与否,取决于你的心态!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

越努力越幸运!

新能源时代,为每一个自己的人生之路,加电!

2019年10月30日于CA1339航班

郑成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