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波福公司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19年10月31日 15:10:02
分享到:

2019年10月31日

安波福公司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都柏林 ― 致力于实现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APTV)近日公布2019年1至9月及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9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及资产剥离因素,实际增长了6%。2019年1至9月营业额为1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及资产剥离因素,实际增长了4%。

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包括: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额为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

◦ 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和资产剥离等因素,实际增长了6%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收入为2.4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96美元

◦ 若不计特殊项目支出,实际每股收益为1.27美元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收入利润率为9.0%

◦ 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实际经营收入为4.10亿美元,利润率为11.5%

• 经营产生了3.25亿美元现金

• 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1亿美元

1至9月主要财务数据包括: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营业额为1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 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和资产剥离等因素,实际增长了4%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收入为7.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95美元

◦ 若不计特殊项目支出,实际每股收益为3.65美元

•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收入利润率为8.8%

◦ 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实际经营收入为11.6亿美元,利润率为10.8%

• 经营产生了9.21亿美元现金

• 通过股份回购和分红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共计5.6 亿美元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指出:“得益于公司在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业务模式方面的不断努力,安波福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仍保持强劲的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尽管由于通用汽车工会罢工以及更加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我们调整了全年收入预期,我们仍然有信心履行我们的承诺,保持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公司高效的业务模式及精益的成本结构,使我们能够继续为业务的持续增长进行投资。公司1至9月的表现证明了我们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良好的财务表现,使我们能够在符合市场主要趋势的领域进行投资,并继续加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回报。”

第三季度财务表现

公司报告称,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第三季度的营业额为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然而,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和资产剥离的影响后,2019年第三季度的收益实际增长6%,其中欧洲市场增长14%,亚洲市场增长5%、南美洲市场增长2%,北美市场持平。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46亿美元,每股收益0.96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及每股收益分别为2.22亿美元和0.84美元。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实际净收入和每股收益分别为3.25亿美元和1.27美元,去年同期则分别为3.29亿美元和1.24美元。

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第三季度实际经营收入为4.10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4.20亿美元。实际收入利润率为11.5%,而去年同期为12.1%,因通用汽车工会罢工的影响收入下降了60个点。折扣和摊销费用共计1.78亿美元,去年同期这个数字是1.63亿美元。费用的增加主要由于并购及投资。

2019年1至9月财务表现

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1至9月的营业额为10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然而,考虑汇率、商品价格波动和资产剥离的影响后,实际增长4%。其中欧洲市场增长9%,北美市场增长3%、亚洲市场增长2%,南美洲市场增长1%。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1至9月净收入为7.6亿美元,每股收益2.95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及每股收益分别为8.2亿美元和3.09美元。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1至9月的实际净收入和每股收益分别为9.4亿美元和3.65美元,去年同期则分别为10.44亿美元和3.93美元。

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19年1至9月实际经营收入为11.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1.21亿美元。2019年1至9月的实际收入利润率为10.8%,而去年同期为12.2%。收入下降主要受外汇汇率、通用汽车工会罢工、以及对先进技术开发投资支出等因素影响。折扣和摊销费用共计5.39亿美元,去年同期这个数字是4.74亿美元。费用的增加主要由于并购及投资。

关于采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本新闻稿包含安波福公司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列示的财务业绩的信息。具体而言,调整后的经营收入、调整后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和融资前现金流量均为非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指标。调整后的经营收入指利息支出前的净收入、其他收入/支出、净额、所得税开支、权益收入(亏损)、税后净额、非连续性经营收入(亏损)、税后净额、重组、其他收购及组合项目成本、资产减值,业务剥离收益(亏损)以及与收购相关的递延补偿。其他收购和组合项目成本包括因整合收购业务及计划并执行产品组合转型举措所产生的成本,包括业务、产品收购和资产剥离。调整后的经营利润率定义为调整后的经营利润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

调整后的净收入表示在进行非连续性经营、重组及其他特殊项目(包括税务影响)之前归属于安波福公司的净收入。调整后的每股净收益表示调整后的净收入除以本期摊薄后已发行股票的加权平均数。融资前现金流量表示从持续经营业务的经营为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请见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的“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章节。新的风险或不确定性因素会不时出现,我们不能保证准确预测这些风险及其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普通股的价格及其带来的收入有可能上涨,也有可能下跌。除非法律有规定,否则,在任何新的情况、未来事件和/或其它情况下,安波福公司没有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的意图,也不承担该义务。

关于安波福公司

安波福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详情请访问aptiv.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以及安波福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其它陈述包含前瞻性陈述,反映了公司对于当前事件和财务业绩的当前看法。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各种有关该公司业务和商业环境的风险、不确定性因素等影响,而这些影响可能会造成公司的实际业绩与预期业绩之间出现重大差异。所有有关未来的经营、财务、业务业绩或公司的战略或期望等均为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请见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的“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章节。新的风险或不确定性因素会不时出现,我们不能保证准确预测这些风险及其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普通股的价格及其带来的收入有可能上涨,也有可能下跌。除法律要求的情况外,无论是由于新的情况、未来事件和/或其它情况,安波福公司没有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的意图及义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