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老虎变电老虎?通用要搞电动版悍马

2019年10月31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悍马即将以纯电动车的形式复活

▶通用汽车将推出内部代号为BT1电动卡车/ SUV

▶预计2022-2023年之间推出

对于有事烧纸的悍马,很多人都幻想它可以复活,毕竟它对土豪们来说还有一定的娱乐价值。不过,这梦想说不定很快就能实现,因为悍马很快就要复活,只不过,它变成了纯电动车。

有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复活搁置十多年的悍马品牌,大约2021年底,它们将会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组建一条全新的电动车生产线,预计通用将耗资30亿美元打造该项目。

2021年起,通用将开始小批量生产BT1电动皮卡,紧接着到2022年,它们将正式推出BT1高性能电动皮卡,而电动SUV车型将会在2023年推出。未来,这几款车有可能会以GMC品牌推出。

当然,这项计划目前还没有正式确认,虽然近年电动车的发展速度比较快,而且还产生不少新的品牌,但这一领域依然有很多大风险。更何况,像悍马这类强调越野的皮卡和SUV,并不是最适合市场的车型。

另外,纯电动车是否适合越野,还有待考究,虽然在涉水、爬坡等性能上,它比燃油车甚至还有优势,但能源补给的方式依旧是它的瓶颈。万一到了野外深山电量耗尽时,上哪去找充电桩呢?总不可能等救援车过来给你补电吧!

网友热评

@LZ开酒不喝车:悍马这种吨位?会不会永远都充不满电?

@MMI挂机:这样的悍马恐怕不能再军用,一枪打过去,电池可能要烧个好几天。

@LOLBB:北京212也可以学一学,搞不好还能超越电动悍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