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韩系车今晚上市!网友:能不能大卖,关键看价格了

2019年10月31日 17:22:05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我们都知道,韩系车今年来受各方面的影响,在国内的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包括北京现代起亚等品牌也是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但是,韩系车并没有放弃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即便销量不理想,却依旧没有停止他们推出新款车的步骤,这不,北京现代作出表率,推出新一代悦纳,新车将于今晚(10月30日)正式上市,网友:能不能大卖,关键看价格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小型车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是占据着比较大的比重,因为他们以年轻小巧为主,加之相对便宜的售价与后期维护成本,致使小型车在国内持续热销,这次,北京现在就很好地抓住了这个点,全新推出的悦纳,就是针对这部分目标人群去的,接下来,我们就先一睹为快,看看这款新车能不能吸引到国内的消费者甘愿为它自掏腰包。

新一代悦纳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形状,辐条上还应用了棱镜式的设计非常精致,此外,新车两侧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再配合较有攻击性的下方进气口,营造出非常犀利的前脸视觉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手法,整体运用了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层次感很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丰富的横向线条,再加上黑色的后包围,使得该车的视觉宽度增强了不少。

内饰则依旧采用了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比较简约时尚但又不乏运动感,车内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组合式的液晶仪表盘相比老款前卫、时尚了很多,而其搭载的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还集成了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非常实用。

配置上,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车窗镀铬、无钥匙进入、格栅样式、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一代悦纳将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132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据说这款动力总成能达到十分低的油耗成绩。

总结:整体来看,全新一代悦纳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洋溢着年轻、运动的感觉,相信年轻人一定会喜欢这种设计风格,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今晚上市后揭晓的价格。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