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鼻+3.0T直列6缸发动机,全新宝马X6广州车展亮相,帅的不得了

2019年10月31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新一代宝马X6将在11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作为轿跑SUV的鼻祖,第三代宝马X6基于CLAR架构打造,并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亮点

1、2975mm的轴距,比现款宝马X6长42mm。

2、水晶电子挡把+Vernasca皮革座椅。

3、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

此外,据宝马官方表示,在2019广州车展上,宝马还将展示世界首辆也是唯一一辆Vantablack®汽车——VB BMW X6。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全新一代宝马X6整体的设计更加运动、时尚,说实话帅的不得了。

家族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并且中间相连,同时格栅还带有发光功能,伴随车辆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控制。

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视觉上不仅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而且还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力量感。

全新宝马X6大灯取消了开眼角的设计,全新的LED前大灯整体与双肾格栅有着相同的格调,看上去显得格外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灯组内部新增了蓝色X元素,将灯组一分为二,效果别具一格。

此外,还可选装宝马的激光大灯系统,带有遮蔽选择性光束的远光灯,最大照射距离也增加到了500米。

大溜背+超大的五辐式轮毂是新车车身侧面的亮点之处,再加上动感的腰线,视觉上运动感和层次感都有十足的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6长宽高分别为4935mm、2004mm、1696mm,轴距为2975mm。与现款宝马X6相比,新车宽度增加15mm、轴距加长42mm。

车尾的设计同样和前脸一样丰富,“L”形的全LED 3D立体悬浮式尾灯组,非常酷炫,充满科技感。

全新一代宝马X6的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运动方向盘和水晶电子挡把等夺人眼球的设计都有体现。

同时,中控屏内置iDrive操作系统,除了支持常规的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外,还支持自然语音交互助手、手势控制等便利功能。

新车座椅标配了带有菱形纹理的Vernasca皮革座椅,并带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

安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 xDrive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可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而M50i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不过M50i车型引入国内的概率基本不大。

未来,全新宝马X6预计还将会在国内推出搭载2.0T引擎的xDrive30i车型,从而可以降低车系入门售价。

写在最后

作为国内外消费者最喜欢的轿跑SUV,宝马X6一直以运动基因为设计元素,由里到外都透着驾驶激情。

全新一代宝马X6更是如此,内外设计不仅更加时尚运动,而且还附有力量感,再加上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其驾驶欲望基本难以形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