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停产的普拉多 诠释V6机最后的倔强

2019年10月3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整体保留了改款前相同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全新LED组合大灯与线条简洁的前格栅完美映衬,正所谓型男该拥有的立体感。

普拉多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接近角32°,最大离去角26°,涉水深度达到700mm,搭配邓禄普AT25轮胎,在城市行驶中更为惬意,如果要想真正“去野”建议更换专业越野AT胎,毕竟脚上功夫到位才能更好发挥它自身的实力。

普拉多内饰设计上并不科技,对比一下帕杰罗上个世纪的经典内饰风格,普拉多在T字型区域采用大量银色金属质感装饰条,整体的豪华质感还是很明显的。

现款普拉多全车系采用三排七座空间布局,在满载的情况下基本谈不上后备箱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且可通过第二排和后备箱两侧按钮调节,便捷操作的同时豪华感倍增,但仔细想想售价,嗯...[5X:0111]

动力方面,它搭载3.5L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由于强劲的性能和出色的耐用性,越来越多的普拉也多出现在达喀尔赛场上。

顶配车型配备了雷克萨斯GX的专享KDSS系统(兼顾公路和越野的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丰田目前也将KDSS系统陆续搭载在兰德酷路泽、普拉多和4Runner上。

海外版普拉多仍然沿用全时四驱系统,而目前国内生产的普拉多在四驱结构上也由全时四驱改成了分时四驱。

拿竞争对手帕杰罗来说,它的那套超选四驱系统的能力就表现的更为突出,即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又可以在不需要四轮驱动时实现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共同结合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优点。

单从实用性角度来讲,分时四驱在湿滑路面所发挥的实力远低于之前,当然分时四驱也有它的优点,在铺装路面上油耗会低于全时四驱,但反过来想想,购买普拉多的车主会有几个关注它的油耗呢?

凭借着多年来出色的通过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大家对普拉多众望所归的认可。而今年成都生态环境局公开的文件中表明,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也将于明年6月正式停产,由于早前的2.7L车型也已退出,这就意味着国产普拉多也将正式告别中国市场,如果眼下你拥有一台大排量自吸普拉多,请一定好好珍惜。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