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9AT+四驱,别克昂科旗年内上市,比哈弗H9大一圈

2019年10月3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动力以及底盘信息。新车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据了解,昂科旗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亮点

1、2863mm的轴距,和凯迪拉克XT6保持一样,比哈弗H9轴距更长。

2、定位中大型SUV,采用2+3+2七座布局。

3、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

新车基本信息

设计上,别克昂科旗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时尚运动,并且保留了别克一贯大气稳重的一面。

硕大的大嘴内部融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视觉上精致不少。分体式大灯是新车前脸的亮点之处,整体看起来年轻不少。

尾部整个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LED灯组相接,并配备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

新车2863mm的轴距与凯迪拉克XT6保持一样,并且都基于通用C1平台打造,可以说,别克昂科旗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

与市场主流竞品车型相比,昂科旗的车身尺寸整体比哈弗H9大一圈,但并没有上汽大众途昂更大。

别克昂科旗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可提供双拼色可选,配备钢琴烤漆内饰面板以及一系列的镀铬装饰,很有层次感。

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具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的打孔真皮座椅,同时新车首次引入按键式电子排挡。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SY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峰值扭矩350N·m,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

传动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底盘方面,昂科旗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布局,配备高强度轻量化前后全框式副车架。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实现巡航、运动、冰雪等多种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车辆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阻尼力与车身姿态。

写在最后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旗舰车型,昂科旗可以说融汇了别克整个家族最新的设计、最核心的技术,同时新车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其舒适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未来上市主要竞争对手途昂、普拉多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