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紧凑型SUV,大空间、配置高,质保8年/16万公里!

2019年10月31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珠海,一座幸福之城,虽然它是高楼林立的现代化都市,但它的环境却是过分的优美、干净、整洁,美到让人意外,出乎了我对一座高速发展中城市的见解。当你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有一种让人说不清道不明地心甜意洽,让人流连忘返,深深地被它吸引并爱上它。这里绿树成荫,没有拥堵的交通,让人格外的惬意,再看看正常的工资收入与房价,幸福也不是空穴来风。

珠海是祖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一座奇迹之城。10月25日-30日,东风风行举办“中国造,正风行”新风行T5探寻新中国70年成就之旅试驾活动深入珠海,见证珠海奇迹,致敬建国70周年伟大历史成就。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180余位媒体以及风行车主,自驾观赏港珠澳大湾区建设成就的同时,感受新风行T5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

新风行T5是一辆加“大号的智惠型5座SUV”,它以超大空间与超实惠价格的两大优势,深得务实派家庭用户的喜爱。另以安全、智能、外观等优势,布局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该细分市场的大杀器。

外观方面,新风行T5改动之大,可以说是重新设计与定义的新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720mm,轴距长达2720mm,就轴距而言算是越级的存在。本人身高183cm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腿部与头部空间均有富余。新风行T5外观采用动态环绕式设计语言,时尚动感、力量感十足,车身腰线简洁流畅,配双色动感车身与悬浮式车顶设计,钩型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与冲击力,能瞬间抓人眼球。

内饰方面,新风行T5品质感极佳,完全不像是十万元左右的车。全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手感不错。配备12英寸超大触控屏,搭载东风风行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以及与微信、QQ音乐等腾讯软件无缝链接。12.3英寸液晶仪表,外加16色呼吸式多彩车内氛围灯点缀,尽显动感时尚年轻味十足。车内NVH静音系统表现可媲美合资静音水准,60KM/120KM匀速噪音降噪明显,且加速时又有发动机的声浪作陪衬。新风行T5全车拥有19处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6/4分区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此时后备箱容积可从515L提升至1560L,与同级竞品相较,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尤为突出。

新风行T5还支持APP远程控制查看车辆状况,通过手机APP“AI风行”,可控制智能蓝牙钥匙、车窗、空调、发动机等,实现车辆开锁、启动,并可授权好友使用。此外,新风行T5还配备了智能感应尾门、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等贴心智能化功能,让用户舒享智能出行的便捷。

动力方面,新风行T5分别搭载了1.6L/5MT 、1.5T/6AT两种动力组合,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三菱4A92 1.6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器;DAE 1.5T动力,匹配6AT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体验中,1.6L/5MT技术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好,1.5T/6AT动力强劲,且换挡平顺。

安全配置方面,新风行T5配备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移预警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在标志线以内,一路护驾安全随行。另外,IHC智能远光灯可以实现跟车时自动调整远光灯高度,于细微之处体现对于出行生活的备至关怀。博世9.1版ESP、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配合激光拼焊工艺高强度钢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全域护航,安心呵护每段行程。

总体而言,新风行T5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内饰做工品质优良,行驶品质偏舒适且隔音降噪方面做得不错。对于十万元左右的SUV而言,性价比是其在市场中的制胜关键,且购车享有整车最长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让用户买得也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