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只差几千块!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蔚来ES6,面子还是里子?

2019年10月31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随着近期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的公布,邦老师在后台留言中收到了许多同类型的询问帖:“原本在考虑蔚来的ES6,现在特斯拉价格和ES6起售价重叠了,想问一下该怎么选呢?” 今天邦老师就为大家来集中解读一下,从配置方面详细解读这两款车型的优劣势,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10月27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公布了Model 3国产版的最终售价,起售价为35.58万元,此价格还包含了基础辅助驾驶功能,并开始接受预定。然而这个价格,相比进口特斯拉此前的32.80万起售价还要高出2.78万元,但新车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也不是不能接受,因为此前入门版的Modle 3是不提供标配的

最有意思的是,不知道这次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售价是否有意为之,但确实是和蔚来ES6的起售价基本相当,仅仅相差几千元,像是在暗自较劲一样。那么,在售价如此接近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选呢?

首先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与蔚来的ES6具体有哪些差异?

从图表上我们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3配备的是单电机,而ES6是双电机,功率和扭矩也有明显的差距。但相反,NEDC续航里程却是特斯拉Model 3要更长,且最高车速也更占优势。车身尺寸方面,ES6定位是中型SUV,整体尺寸上比Model 3有明显优势,并且拥有更多的高科技配置,以提升用车的幸福感。

综合上面的对比结果来看,两者起售价同为35万人民币左右(据传特斯拉补贴后有望更低),特斯拉的续航更长,且此版本标配辅助驾驶系统;ES6的空间尺寸更大,科技配置更多,在用车的过程中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

那么究竟哪一款是你的菜呢?最后邦老师建议还是要根据实际用车需求来选择,当然有条件一定要去亲自试驾感受一下,毕竟体验上是否能接受,还是要车主自己来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