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oTOzero时代”来临,这次的大众“新”势十足,你期待吗?

2019年10月31日 20:57:01
分享到:

作者:陈巧

10月31日,大众品牌 “新大众”于广州亮相。此次登场的“新大众”阐释了一个新词汇“goTOzero”, 字面解释是“走向零排放”,其注重可持续发展使命,目标也是打造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简单来说其主要聚焦于四大行动领域。

• 第一,气候变化。大众计划在 2050 年前将产品全生命周期中所产生的温

室气体排放量彻底降为零。此外,其的整个产品周期中会积极使用可再生能源。

• 第二,资源。大众希望能够通过最大化地提升资源利用率,优化其在材料、 能源、水和土地利用方面的循环经济模式。

• 第三,空气质量。这是对大众而言是最重要的关注点之一。 毕竟在全球,提升空气质量的关键在于推广电动出行。因此,大众汽车大力发展基于 MEB 平台的 ID.家族车型。

• 第四,环境合规。现如今环境污染问题可谓是日趋严重,所以为了实现碳中和的这一巨大变革,大众企业设定了明确的计划,致力于通过 “goTOzero”全球战略,支持《巴黎协定》 目标的实现。

最后大众在此次现场发布会上制定了2025目标,提倡推行电动汽车,并有望在2025年实现至少有 25%到 35%的车辆将是纯电动车型。 而至 2035 年,其电动车型要在其总销量中的占比将升至 50%的上升率。 这将是大众作为国产领军人物的带吧集团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让天空变得更蓝的第一步。

所以这将意味着在 2050 年前,大众品牌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必须完全实现碳中和,做到 100%的绿色环保。不知道这样的壮观场面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