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整三缸车?北京现代两款实惠之选昨晚上市

2019年10月31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丰田全新小型SUV

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基于GA-B平台打造了一款全新小型SUV,命名为Raize,其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是大发DN TREC(Rocky)的姊妹车型。

新车造型仍然是当下丰田爱用的棱角分明的设计,且有双色车身。前脸黑色大嘴,加上保险杠雾灯位置的凸起以及不规则大灯,十分夸张。它真够小的,长宽高仅为3995/1695/1620mm,轴距为2525mm。根据不同车型定位,后悬架形式为扭力梁或多连杆。

动力方面,Raize将搭载丰田全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98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搭配CVT变速箱。虽说这车引进国内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可以预见丰田未来在国内的入门小车也会采用1.0T三缸发动机,大家准备好迎接了吗?

东本纯电SUV上市

昨日(10月30日)东风本田纯电SUV X-NV上市,售价为16.98、17.98万元。

它基于XR-V“油改电”而来,与不久前上市的广本纯电SUV VE-1同理,所不同的是,X-NV的入门价格稍高于VE-1的15.98万元,大概是东本希望最低配也不至于太简陋。在整体配置上,相同价位的姊妹俩是几乎没有差别的。

X-NV的车标换为思铭logo,和镀铬饰条的搭配还算和谐,而且前脸的充电接口被“伪装”起来。为了标榜其纯电身份,它的尾灯是白色的,可能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由于纯电不需要机械挡杆,X-NV用上了按键换挡机构,个人挺喜欢这个玩意,至于旁边的蓝色饰板——依旧是彰显纯电身份,我就觉得多此一举了。

动力方面,X-N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牛·米,采用了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401公里。其官方公布的30%-80%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

北京现代两款新车上市

昨晚(10月30日)北京现代全新ix25和新款悦纳上市,前者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58~13.68万元,后者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28~9.68万元。

关于全新ix25不再赘述了,前不久同事郭呵呵刚首试完,感兴趣的朋友点击(这儿)查看即可。而和全新ix25一同亮相的新款悦纳,前脸比旧款帅了许多。六边形的格栅和大灯相连,内部饰条粗壮,保险杠线条锋利,还有银色饰条提气。

新款悦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60mm。高配车型装配16吋双色铝合金轮圈,匹配轮胎为195/55 R16,低配则是15吋轮圈,装185/65 R15轮胎。

新车的内饰中规中矩,不过屏幕比起老款有所增大,另外,加了些银色装饰件,或许能提升一些精致感。

它搭载一台1.4L自吸引擎,最大100马力,匹配6MT或CVT,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