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玩了性能车又玩纯电动,“网红”车就不怕见光死?

2019年10月31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想必大家对于前段时间与高铁赛跑的名爵6已经不陌生了吧,作为一款能与高铁飙车的网红车,让名爵也是狠狠的出了一次风头,而此次名爵又搞出了不小的动作,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名爵eHS的亮相让不少人惊了一下,这货不是在玩性能车吗?怎么又开始出电动车了呢?这电动车市场真的这么香吗?

科技感与豪华感齐驱,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

可能不少熟悉车子命名方式的朋友已经猜出来了,名爵eHS绝对和名爵HS脱不了干系,极有可能就是名爵HS的简单电动版本,为何还要拿出来说呢?既然拿出来说了,那肯定是没有这么简单的。

名爵eHS在外观造型上与在售的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新车的整体设计采用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头灯设计,也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因为本身名爵HS的造型就已经足够帅气了,所以名爵eHS的提升重点在于它的内饰部分。

不同于以往简单的油改电,名爵eHS在内饰设计上可以说是别有一番风采,不仅采用了专属的摩纳哥蓝内饰配色,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也是此次曝光的重点所在。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米色和蓝色相搭配,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使得整个车内看起来虽然豪华,但是却一点都不做作。

而在动力方面,名爵eHS则是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机组成,并与一台10速EDU变速箱相匹配,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08牛·米。作为能与高铁飙车的品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自然也就比较强悍了,不过插混式车型动力强劲也几乎是公认的事实了,所以名爵eHS的动力表现也在预料之中,动力强悍也是正常的。

接二连三进入电动车市场,自主品牌不好过

虽然此次名爵只是公布了一款插混式车型,但是也能看出其想要进入电动车市场的势头,对于现如今的车企们来说,进入电动车市场是解决日益增长的排放积分的好办法,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没有了国家补贴的自主电动车们根本不用畏惧,造车新势力更是些只善于营销的"纸老虎"而已,根基一点都不牢固,甚至不用刻意打压就已经快要撑不下去了,所以进入电动车市场的车企也就越来越多了。

从国家新能源补贴退坡开始,国内新能源市场的自主品牌们就已经不好受了,虽然说都纷纷表示补贴退坡后不会涨价,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涨不涨价的问题了,而是该考虑降价的问题了。丰田本田以及大众等合资巨头们纷纷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优势、合理的价格以及多年来口碑的积累,一拳就将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们打得晕头转向,本来销量就以及锐减的新能源汽车还要被新入的合资品牌们抢走一部分,更可谓是雪上加霜。不少自主品牌纷纷走向了融资的道路,甚至近日还有部分车企撑不住的消息传来,国内的自主品牌们真是太难了。

小编语

虽然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看似残忍,但也是筛选出真正的好企业的好办法,只有经过了严峻市场考验的车企才是真的值得扶持的车企,以前新能源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是群魔乱舞的局面也让人头疼,各种骗补贴的小厂层出不穷,如今终于消停了。而现在问题又回到了国内造车开始的时候,你会支持自主品牌吗?还是选择更可靠的合资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