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昂希诺电动版将于11月4日上市

2019年10月31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将于11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风格,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50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类似,保持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前中网为封闭式设计,但中网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则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来看,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后保险杠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配置。

动力方面,ENCINO 昂希诺纯电动版将搭载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官方电耗数据为13.8kWh/100km,最高时速可达17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