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廉价却是“精品”合资!上市就掉了10万,四轮独悬+2.0T排量

2019年11月01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各大车企的竞争强烈,有很多合资车企依靠着降价来求量,而自主品牌则依靠着新车来博得消费者认可,届时给消费者带来选择难的困扰。我刚开始也是纠结了很长的时间,不知道买什么车合适,后来给自己定下几个标准,价格要在15万以内,必须要是合资的品牌。

首选车型是日产的逍客,这款车的内饰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价格和配置,我无法接受。因为18款的逍客入手最低配就要15万了,于是我咬咬牙放弃了。

第二款车型是福特的领界,这款的外观和内饰都比较适合我,后来了解到这台是就国产车的,百年福特毁于长安,而且福特近年来的口碑也很差,所以就放弃了领界。

最后一款就是现代的ix35,整体来看ix35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且韩系车的三大件也比较放心。要知道,曾经的ix35售价可是高达22万,如今11.99万就嫩入手,高配车型才16万,最终咬咬牙选择了中配车型,非常适合我心。

ix35的外观我还是蛮喜欢的,虽然说大灯和雾灯都不是led灯源,但ix35自身气场在那。特别是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宽大,车头的设计也非常宽大、厚重,给人感觉非常有安全感,我特别喜欢ix35这样的设计风格。

侧面也一样饱满有力量感,和大众的途观相比,ix35更能吸引到我。我特别喜欢ix35的轮眉设计,突出的包围让ix35看起来更加高大,轮毂的样式也比较简单、惊艳,站到ix35身边感觉特别霸气,像极了大块头的SUV。

其次,ix35的空间也是我比较看重的,且不说前排的表现怎样。我175微胖身材,乘坐在后排还能翘起二郎腿,做在前排调好座椅,给我感觉特别宽敞、腿都能够自由伸展,关键是视野范围特别广,对于驾驶员来说大大提高驾驶感。而且车内的储物格也比较多,后备箱的容量也比较大,随便都能放下好几个行李箱,如果把座椅放倒后还可以拉货,宜商又宜家。

现代的底盘调校也很稳,我以前开过现代的车子,所以我对现代底盘印象比较深刻。现代的底盘给我感觉就是结实,特别是高跑速的时候特别稳定,一点也不会有松散的感觉。其次,ix35的离地间隙真的很高,这台车的通过性非常好,这也是我选择ix35的原因,以前开轿车回老家,总是担心刮到底盘,现在终于不用担心挂到底盘了。

ix35的悬架让我很不满意,悬架的调校感觉非常硬,在过颠簸路段的时候颠簸很明显,走一些烂路的时候,后排乘客都会跳起来。顺便说下ix35的一些缺点,隔音效果很差,高速胎噪风噪太大也让我不满意,而且车门的中控锁还锁不上,连拉两下就打开了,所以有小孩的消费者,建议把儿童锁打开。

这台车的内饰我倒是挺喜欢的,布局中规中矩,合理有条,特别是空调出风口设计得非常大,夏天制冷效果很快。中控显示屏也能过支持手机互联,按键设计大小合理,方向盘的按键有点小,不过也挺实用的。至于座椅不是皮质的,有些廉价感,但包裹性很好,透气性也很好,舒适性一般。配置也挺丰富的,比如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四轮独悬、主动刹车都配备,行车过程中带来不错的便利性。

至于动力只能说刚好满足家用,2.0T的排量排量跑了几次的高速,新车磨合期的时候没有载人,自己一个开,在高速上没有明显感觉动力很弱,只是后期载人才会发现有点弱。但起步和爬坡的表现还很到位,中段加速油门很上进,动力一下就上来了。但需要的注意一点,ix35的油门踏板似乎没有灵敏,跑到120的时候感觉油门供应不上,反应有点迟到,有点弱的感觉,拥有3种驾驶模式,性能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了。

ix35的自重在1.4吨,如果偶尔开的话油耗在6升,最低一次记录开出了5.9升,油耗基本都7-8浮动,这样油耗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笔者小结:现代汽车自身没啥毛病,包括三件的调校都很稳定,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就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效益下探,再加上国产车的排挤所以ix35才会有这么大优惠力度。此外,ix35的操控性也不错,方向盘有电子助力,方向盘调校很轻,但是掉头转弯的半径有些大,有些地方掉头不能一下子转过去,总体表现还是算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最后大家会怎么点评这台IX3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