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PGone座驾盘点,比比谁更壕?PGone:告辞!

2019年11月01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过去的几年时间,娱乐圈婚变的明星夫妻不断增加,而10月30日的一则关于李小璐和PGone的亲密视频在次将贾乃亮推上风口浪尖。娱乐圈的情感与利益纠葛小编并不关心,就是不明白,豪车无数的贾乃亮何以至此。今天让我们聚焦三人,看看他们谁的座驾更壕!

贾乃亮喜欢跑车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这台路特斯Evora可以说是贾乃亮买的最便宜的一款跑车,2015年的时候,贾乃亮就在工体北路的路特斯展厅购买了这辆路特斯Evora,成为路特斯中国第一位明星车主。虽然这款路特斯Evora现在二手价格在85万左右,但是在当时可是要130万左右。

这辆全球独一无二的法拉利LaFerrari是贾乃亮的座驾之一,作为全球限量499台的旗舰超跑,我们一般见到较多的就是红色、黄色等颜色,但这辆蓝色LaFerrari全球只有一台。这样一台独一无二的超跑贾乃亮也是几经转手才得到,花了2800万人民币落地的第一任车主只开了一年就匆匆转手,而第二任车主愿意花高价买下这台车也是看中它的独特性和增值价值了。毕竟国内的配额那么少,以后怎么样都稳赚不赔。

这台车在第二任车主手中并没有停留多久就被卖给贾乃亮,成为了他的豪华座驾。他当时买下这台车的价格超过4000万,车子当时的里程数只行驶了1580公里,保养的也很好。这台车的引擎盖上也有一堆的英文签名,在国内的拉法中,这是独一份的存在。据说这些英文签名是出厂的时候,法拉利的工程师们集体签上去的,非常的有纪念意义。所以这台车升值空间很大,贾乃亮以后转手可以说是稳赚不赔。

除了超跑,威猛霸气的硬派越野以几乎成了娱乐圈的标配。贾乃亮与李小璐拥有一台奔驰G500,这台奔驰G级AMG车型采用了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以及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几乎任何地形的越野都不在话下。

除了大G,路虎揽胜也是明星必备的一款车,这辆路虎揽胜是李小璐怀甜馨的时候买的,贾乃亮经常开它接送李小璐,毕竟揽胜的车内空间宽大,安全性有保障,乘坐舒适性也不错,是很多明星中意的SUV车型。贾乃亮的这款路虎揽胜预计落地价格200多万,动力部分采用了一台5.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6kW,最大扭矩625N·m,搭配8AT变速箱,不论是动力还是驾驶感受,都让揽胜成为当之无愧的豪华SUV代名词。

相比于高调的贾乃亮,在怀孕之初的李小璐则非常低调,仅仅用一台现代H-1辉翼代步。这台车是现代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高端商务车,进口到国内指导售价也仅有21万多人民币。

如果你觉得她只有这一辆车,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时尚女王李小璐也有一台价值400多万的法拉利超跑。法拉利458 Italia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中后置8缸双门跑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标志着法拉利在其原有中后置发动机跑车的基础上实现了重大飞跃。458 Italia出自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工作室,但它的整体造形却完全颠覆了过去法拉利跑车给人的既有印象,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束炜式未来感。李小璐的这台法拉利458搭载的是4.5L V8发动机在9000rpm的恐怖转速能够输出570马力的最大功率。虽然这辆法拉利458 并不是李小璐最贵的座驾,但作为一台超跑也是要面子的好嘛,只能用来买菜的确是有点可惜。

小编并没有查询到有着“万磁王”之称号的PGone拥有什么座驾,去年出轨事件曝光之时,两人所乘坐的宾利欧陆GT也只是李小璐的爱车之一,据传,风波之后李小璐也是将这台宾利匆匆出手。

看来还是酷爱超跑的贾乃亮座驾最壕!观众老爷们还想了解哪位明星的座驾,评论区告诉小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