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汉谍照曝光,比秦Pro更大更高级

2019年11月0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汉测试谍照曝光

▶定位比秦Pro更高

▶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造型

一组比亚迪汉的测试谍照被曝光了出来。作为比亚迪品牌的全新轿车,结合此前比亚迪官方公布的产品规划以及透露出来的消息,汉定位要比秦Pro更高,并且将会是一台四门轿跑车型。

虽然谍照的伪装严密,不过从整个轮廓来看,似乎跟目前在售的比亚迪车型设计风格有所不一样,能够看到汉采用了一些E-SEED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大尺寸的横幅式格栅跑不了了,向外扩展的前包围也让个车头看起来很宽。

比亚迪汉侧面看起来,腰线的设计很有奥迪A5的味道,后轮翼子板外抛的设计配合起溜背的造型和大尺寸的车轮,营造出来的姿态非常优雅运动。关于比亚迪汉具体车身尺寸目前还不知道,不过从2015年产品立项时比亚迪发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达到2940mm。

整个车尾看起来有种厚实感,跟车头一样显得整台车很宽大。从露出来的一点点尾灯来看,估计会采用目前比亚迪目前“龙爪”式的LED尾灯设计。

当然,实际上这台比亚迪汉好不好看,还得等到正式亮相才知道,毕竟细节也可以决定成败。

至于动力,目前也还是个迷。根据此前有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比亚迪汉或许会配备2.0T+电动机的组合。不过,一切信息都以官方发布为准,从目前的进程来看,预计这台比亚迪全新轿车的发布日期也不远了。

网友热评:

@哥的保时捷之前车展的不是比亚迪汉,只是概念车,比亚迪汉应该会是辆B级车!

@Cykaaaaaaaaa:恕我直言,大街上的比亚迪王朝系列还是比较多的,电车领域比亚迪真的是不错。

@谭某某KB1857: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