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重磅新车齐集!凯迪拉克CT5、全新传祺GS4、奔腾T99来了

2019年11月0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眨眼间,车企们看好的“金九银十”已然过去,虽然10月份的销量数据还没出来,但不少车企已经部署好了11月的新车计划,打算在2020年到来之前再次掀起一波购车浪潮。

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11月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

全新一代传祺GS4

上市时间:11月份

还记得当年长期霸占SUV月销量榜亚军位置的传祺GS4吗?没错,时隔四年,新一代传祺GS4卷土重来。从外观来看,全新GS4大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气势,时尚、精致、有国际范。新车的长宽高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4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拥有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6AT变速箱。全新GS4上市后,将会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竞争,期待GS4能够重回销量榜前五的位置。

凯迪拉克CT5

上市时间:11月25日

预售价:28.00-34.00万

CT5可能是凯迪拉克今年颜值最高的一款新车了,其外观不仅颇具战斗气息,而且还很有质感,一改凯迪拉克车型以往的稳重风格,而从它简洁的内饰中,我们能感受到凯迪拉克车型做工的提升。另外,CT5的长宽高为4924*1883*1453(1455)mm,轴距为2947mm。

动力方面,CT5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3秒。目前CT5的预售价为28-34万,与A4L、3系、C级正面交锋,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来说,CT5是很难绕过的一款车型。

一汽奔腾T99

上市时间:11月1日

预售价:15.99-19.99万

奔腾T99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同时它也是一汽奔腾的旗舰车型。新车延续了家族里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硬朗且霸气,十分有品牌特色,其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有了尺寸保证,空间方面消费者自然是无需担心。

奔腾T99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匹配8AT变速箱,在同价位车型里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的预售价格已经与合资紧凑型SUV形成错位竞争,对于这样一台自主旗舰,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呢?

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预售价:70.00-83.00万

看预售价就知道,奥迪e-tron不是台平凡的电动车,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e-tron的外观散发着一股浓浓的科技感,颜值令人无法挑剔,新车的长宽高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e-tron配备了两台电机,总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N·m,续航里程超400km(WLTP标准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7秒。很明显,奥迪e-tron是一台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豪华纯电动SUV,这也意味着豪华品牌未来的竞争将由燃油车型向新能源车型过渡。

新款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11月8日

预售价:14.98-22.00万

马自达CX-4算是轿跑SUV领域的“前辈”,在昂克赛拉换代、阿特兹改款之后,新款CX-4也将在下个月上市。新车外观上的变化不大,它主要在前脸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使得整车更具精致感,同时CX-4还增加了“勃艮第红”配色。

动力方面,CX-4依旧搭载2.0L和2.5L自吸发动机,分别拥有158马力和192马力,匹配6AT变速箱。虽说CX-4不是换代,但它的设计放到当下仍不过时,2.0L、2.5L发动机动力没有太大优势,但也算得上是“稀有物种”了。

荣威RX5 MAX新能源

上市时间:11月22日

预售价:21.00-24.00万

听名字便知道,RX5 MAX新能源一定与RX5 MAX燃油版脱离不了关系,是的,二者在外观上基本相同。RX5 MAX新能源车型的外观虽不算惊艳,但颜值还是在线的,其车身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燃油车型的尺寸无异。

RX5 MAX新能源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预计在电机的配合下能够获得不错的动力表现。值得一提的是,RX5 MAX新能源的预售价格并不低,所以它也是真正卖给那些有需要的消费者。

全新一代比亚迪

上市时间:11月5日

燃油车型预售价:6.68-8.68万

EV车型预售价:13.98-14.68万

经过比亚迪的一番全新设计和调校之后,全新一代秦早已变得脱胎换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内饰仍是满满的科技感。虽然与秦Pro相比,秦在整体质感方面会稍逊一筹,但价格摆在那里,还有什么好挑剔的呢?

其中,全新秦燃油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匹配CVT变速箱;全新秦EV车型则装配拥有136马力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21km。相信最让消费者动心的,还是秦燃油版车型的实惠价格,能不能走量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