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江淮!瑞风S7设计图曝光,这个大嘴很到位

2019年11月01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在咱们自主品牌汽车里呀,我已经差点忘了还有江淮这么一家,不过这一次在江淮瑞风S7的设计图曝光之后,我也依稀回忆起当年江淮的样子。

从官图中来看,这一次瑞风S7的变化还是很大的,而且不光是外观内饰,据悉在动力系统中这台车也会有所改动。外观最直观的变换就是前脸,现款车型中那比较平庸的设计被彻底颠覆,分体式大灯、直瀑式大嘴进气格栅,造型新颖运动没问题,但是原创度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同时全LED大灯、流水式转向灯也都会存在,新车在潮流营造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同时如此年轻化的外观应该会受到很多人喜欢。不过相比于前脸的新潮,车尾就显得略微稳重了一些,而且略显圆润的尾部以及棱角不怎么分明的贯穿式尾灯还是体现出这台车端庄的一面,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很强,但是否是真排气就不清楚了。

在内饰的设计图中,我们也能看出来,这台车除了在设计上会更加新颖之外,配置上也会更高大尺寸的悬浮液晶屏、手感更好的电子挡杆,中央扶手箱下侧进行了掏空设计同时我们看仪表台上方应该也会加入抬头显示功能。

如果相比于现售车型的11-14万的价格,新款车型如果能够换装更加优秀的动力系统然后再制定一个性价比高一些的价格,那么我相信江淮的逆袭还是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