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自带改装,现代发布Veloster N Performance官图

2019年11月01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现代Veloster是一款外观个性的小跑车,之前在国内有销售过,不过因为品牌影响力、价格偏高、个性的三门设计等原因,没有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后来的第二代Veloster也就没有再引入国内。

第二代Veloster在海外卖的还是不错的,现代还为其开发了多个版本,最被车迷津津乐道的是Veloster N,该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运动外观套件,是Veloster的高性能版。

也许是现代觉着Veloster还有潜力可挖,近日发布了Veloster N Performance的官图,新车相比Veloster N又有了一定的进化。

Veloster N Performance的车身采用黑色涂装,部分地方使用了橘色点缀,显得非常酷。前脸部分,相比Veloster N升级了带有进气口的机舱盖,给人的战斗感更强了。车尾部分,换装了更大号的尾翼,同时下包围的设计也更加夸张。

除此之外,Veloster N Performance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Alcon前六/后四制动卡钳、H&R螺旋弹簧、Daewon Steel前后防倾杆、Extreme Racing绞牙减振器、Capristo排气等。这些来自知名品牌的改装件,是Veloster N Performance高性能的保证。

内饰方面,Veloster N Performance大量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内饰的整体颜色也是黑色,同时伴有橘色点缀,使整车的风格保持了统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来自Sabelt的碳纤维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Veloster N Performance搭载和Veloster N同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官方表示,Veloster N Performance将在11月举办的2019 SEMA改装展上亮相,但该车目前的身份是概念车,今后是否会量产还不能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