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高颜值强动力,空间大还便宜,家用选它们真靠谱!

2019年11月01日 10:44:01
分享到:

前不久,东风雷诺全新SUV——科雷缤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98万-14.48万,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而科雷缤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缤智、XR-V、途铠这样的同级热门车型,那么科雷缤有实力与它们一较高下吗?下面我们就选择合资小型SUV里销量最高的缤智来与科雷缤对比一下,看看它们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注:对比车型分别是售价14.48万的科雷缤劲享型与15.98万的缤智豪华版)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小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雷诺科雷缤无论是外形设计、做工用料、配置还是动力都要优于本田缤智,而缤智只是在车身尺寸和后备箱容积方面占有优势。另外,在售价方面,科雷缤也很有优势,对比的两款车型,缤智比科雷缤要贵1.5万,配置还没科雷缤高。综合来看,作为合资小型SUV的“新人”,科雷缤有实力与标杆缤智一较高下,而我个人感觉科雷缤比缤智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