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7.99万起,这一波新车今天起上市,好几款连价格都曝光了!

2019年11月0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十月的结束,车市传统“金九银十”购车旺季最后的“银十”也告一段落,2019年的余额也只剩2个月,冬季的到来,车市即将进入平稳期,除了筹备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各大厂商推出新车的进度也将放缓,接下来我们来看看11月都将会有哪些车即将上市吧。

可以看到,11月上市的新车不算太多,主要以SUV为主,而以下几款新车更值得一看。

奔腾T99是奔腾T系列之下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同时也是目前T系列的旗舰车型。

奔腾T99与T77、T33一样,外观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语言,4800*1915*1685mm的车身尺寸配合笔直的车身线条,刻画出奔腾T99气势与力量感十足的外观形象。内饰质感以及配置会是奔腾T99的亮点之一,大面积软性皮质的包裹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双12.3贯穿式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则为车厢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奔腾T99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未来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目前奔腾T99的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20万内能买到的中大型SUV并不多,加上各项配置的堆叠,奔腾T99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杀手锏,而其并不是太高的品牌认可度以及盛瑞8速自动变速箱的性能或许会成为奔腾T99的软肋所在。

早年小米以高配低价打出名堂,汽车界也有一款新车准备以高配低价的姿态上市,说的就是不久前正式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7.99-11.99万元的预售价的确给人不小的惊喜,新车也将于11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7是继欧尚科赛和科尚之后长安欧尚旗下第三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的长安欧尚X7采用了不同于科赛和科尚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云鹰之翼”前格栅配合“冰晶之瞳”前大灯塑造了一个辨识度十足的前脸;而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设计尾灯组也并没有缺席。新车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此外,长安欧尚X7的内饰十分“堆料”,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液晶仪表、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长安欧尚X7搭载1.5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安底盘调校的背书,档次感十足的内饰,成熟的动力总成都是长安欧尚X7的核心竞争力,以目前7.99-11.99万元的预售价看,新车吸引力十足,但品牌认知度以及品牌认可度是目前长安欧尚的软肋所在,这也让长安欧尚X7打动看重品牌力的一线城市消费者的难度大大增加,或许,二、三线城市将会是长安欧尚X7的主战场。

距离上代车型上市已过去4年之久,GS4见证了GS8、GS3的诞生,也陪伴了GS5完成换代,也曾创下了单月销量30000+的佳绩。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款广汽传祺的功勋车型迎来了换代,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全新广汽传祺GS4乍眼一看拥有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家族化特征十分明显,但需要说明的是,换代后的GS4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平台的升级说明全新传祺GS4并不是由老款车型“大改”而来,而且新一代GS4在整体尺寸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其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4mm、高度增加了15mm,而轴距则增加了40mm。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赋予了新一代GS4更为年轻的形象。此外,全新的内饰在设计以及质感的营造上对比老款车型有着不少的提升。

新一代GS4将搭载1.5T+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后续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一代GS4的提升值得肯定,内饰的质感提升尤为明显,尺寸的上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车内空间表现,但值得留意的是,未来新一代GS4大概率与GS5在价格上有不小的重叠区间,在尺寸相近的情况下GS4似乎与GS5并没有形成足够的差异,未来全新GS4将如何定位?值得期待。

燃油版荣威RX5 MAX已于8月28日正式上市,在燃油版车型上市期间,还公布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预售价,而其预售价为21-24万元,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一气呵成的前大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恢弘的气势,平直的车身线条更突显了硬朗的形象。尺寸上,插电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依旧是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目前新车内饰尚未公布,预计其设计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内饰)

根据目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具体动力参数,详细信息仍有待确认。毫无疑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助力RX5 MAX进入部分限牌限购的一线城市,荣威RX5 MAX燃油版车型的综合实力有目共睹,而目前仍需进一步确认的是,加入电池以及电驱系统后RX5 MAX的车内空间以及行驶动态会有怎样的变化。

江淮嘉悦A5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新车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目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8.48-11.58万元,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江淮嘉悦A5自发布以来便引起了不少争议,其最大争议点,莫过于由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亲自操刀设计的外观,在这位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的操刀下,嘉悦A5的外观似曾相识但又与众不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配合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颇具攻击性的外观,同时夸张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溜背式设计更让嘉悦A5的车身更具动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内饰上江淮嘉悦A5提供了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4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但内饰对于质感的营造仍稍欠火候。

江淮嘉悦A5将搭载与瑞风S4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底盘部分新车采用了同级不多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硬件上,江淮嘉悦A5对得起8.48-11.58万元的预售价格,加上德国VDA6质量管理体系的引入,使得嘉悦A5在品控层面更有保障。虽然嘉悦A5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但是与某些车型的雷同设计难免被套上“借鉴”之名,此外,新车内饰的设计以及对于质感的营造仍存在可优化的空间。

凯迪拉克CT5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相信大家十分期待新车的上市,但原定10月20日上市却突然跳票,CT5给大家开了个不大不少的玩笑,这样的操作并不多见,而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将大概率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如消息属实,上市跳票的原因便十分清晰:为争取更高的曝光率。

相信大家对于凯迪拉克CT5的外观并不陌生,年轻、时尚是CT5外观的主要代名词,双外观策略能进一步拓展CT5的受众人群。新车内饰对于豪华的诠释依旧是典型的美系风格,豪华感通过设计与高档的用料显山露水地表现出来。整体表现符合豪华中型车该有的水平。

凯迪拉克CT5将搭载CT6同款的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的加入让CT5的底盘性能更值得期待。毫无疑问,CT5是今年凯迪拉克品牌在轿车产品序列中的一款重磅产品。重磅明星的代言,更让CT5在品牌形象上增色不少,但新车最终的售价是否与大家心中预期的售价相吻合?值得期待。 以上便是11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值得一看的几款车型,看好哪款吗?留言告诉教授,同时记得留意我们广州车展的报道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