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ix25:想拥有第一辆车的年轻人,现在还要犹豫吗?

2019年11月01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世界用图画和我说话,我的心灵以音乐应答。”

这个世界上恐怕再没有像音乐这样既能够“高于哲学与智慧”,又可以如此通俗普世的艺术形式,它甚至可以穿透时间与空间的边界,成为“唯一的宇宙通用的语言”。

所以,当汽车想与年轻人对话,以音乐作为介质绝对错不了,而北京现代,早就发现了这个秘密。

10月30日,敌不过音乐的“怂恿”,北京现代与年轻人来了一次从感官到灵魂的深入交流。

在洋溢着青春荷尔蒙的盛大音乐派对现场,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安“芯”动感座驾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0.58-13.68万元与7.28-9.68万元。

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的到来,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这一命题最完美的注脚。

01、新一代ix25:有颜有实力,抓住年轻人的心

当市场经济下行,SUV市场略有下滑,且中小型SUV份额维持在20%左右,对消费者偏好的精准洞察成了在存量市场制胜的关键。

小型SUV如何同时满足三、四、五线城市代表的主流市场,以及一、二线城市等个性消费市场?答案难找,但一旦参透,就能点燃燎原的那点点星火。

那么,答案在哪里?或者说,答案是谁?

如果说过去这个问题尚且无解,那么今天,僵局则被打破了。

从外观、空间、油耗、智能、安全五大方面焕新升级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以“轻时尚”的个性内涵注入北京现代品牌年轻化基调,实现了对细分市场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的捕捉和响应,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成为小型SUV市场新的潮流风向标。

想让年轻人买账,颜值这关不过不行。新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感性和运动、力量和肌肉结合起来,并且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和细节的处理,以实现整车大气、硬朗的运动气息。

无论是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拼色车身,还是小幅溜背造型,都有效的增加的整车的潮流元素。而内饰上,在同级别中首次应用了车内氛围灯,且配备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都正中年轻人下怀。

但年轻人除了看脸,还看有趣的灵魂。好在ix25更是一名智趣非凡的选手!

新车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实现更多语义控制功能,还可以方便实现车家互联、导航联动、低油量提醒等丰富功能;而竖型超大中控屏的设计,有种将iPad放到了车里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ix25首次搭载了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配合全新智能CVT变速器,1.5L的动力无功无过,但5.3L/100km的油耗却相当惊喜。

另外,新车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年轻人构建起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02、新一代悦纳:要潮流,也要生活

传承北京现代DNA,并进一步升华其品牌精神和价值主张的新一代悦纳,同样深谙消费者需求,凭借自身对用户对油耗、配置、造型等方面诉求的满足,成为北京现代产品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颗棋。

造型上融合运动感和未来感,将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与“中国古典造型元素”巧妙搭配,时新车线条更流畅,更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

而全新瑞纳作为面向AI智能驾驶时代的新车,以智慧科技实现了车辆、乘员与出行环境要素间的自由交互,还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ix25在同级中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年轻人出行摆脱“数据线”困扰,充电更便捷。而智能后备箱以及倒车影像的搭载则让他们在用车安全性和便捷性上再上一个高度。

优化后的动力系统可圈可点,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N·m,提供具有爆发力动力输出的同时,轻量化设计减小车身重量,并将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4.9L,兼顾环保与高效。

03、功夫拍案

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以共同的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带来了丰富而独具特色的价值选择,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年轻化、个性化潮流的理解。

那些想拥有第一辆车的年轻人,现在还需要犹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