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机也可以抢红包,这台新宝骏RS-3是什么神仙车【汽车Vlog240】

2019年11月01日 11:55: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7.18-8.98万元,新宝骏又带来一款极具“爆款”基因的新宝骏RS-3,这是今年新宝骏推出了第四款新车。为何说它是“爆款”?除了价格低之外,我想这颜值没理由不火,同为“星际几何”设计的RC-6和RM-5初试市场已经取得不错的战绩,所以相信未来新宝骏RS-3也能在小型SUV市场有所建树。

宝骏RS-3车里同样藏着不少亮点,比如像行业首创手机车联网功能,简单理解就是一套深度优化之后的手机投屏。微信语音聊天、语音发送文字、发送位置、导航、看电影、打游戏、买东西,只要手机有的功能,不能说全部,但十有八九几乎都覆盖了,最牛的操作居然还可以抢红包。

当然这是基于最新版本的车联网功能,已经购买RC-6和RM-5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新版本也会同步升级。

相比如此炫技的操作,机械层面倒是显得很平淡,推出1.5L四缸发动机,不同调校下带来99匹和105匹的最大马力,143牛·米和135牛·米的峰值扭矩,明显是一套非常佛系的动力,当然未来还有1.2T版本提供,预计动力会有不错的提升。

文字就不过多描绘,想看看到底这台是什么神仙车,视频当中了解一下便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