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举全国之力研发固态电池、​大众2023年将在华推出10余款电动车

2019年11月0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日本举全国之力研发固态电池

据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消息称,日本政府正在全面支援丰田等企业的全固态电池开发行动。2018年夏季,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启动了开发全固态电池的项目。2018~2022年度的5年里将投入100亿日元。

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此前也携手材料厂商等推进全固态电池的研究,丰田日产本田技术研究所等汽车厂商、松下和杰士汤浅等电池企业加入,正在以“全日本”的体制进行开发。

大众2023年将在华推出10余款电动车

10月31日,大众汽车在广州举行了“遇见新大众”的品牌活动,其中会上国内首发了全新“大众”LOGO,并与11月1日起正式全国范围内开始使用。与此同时,大众还公布了全新的新能源战略“goTOzero”(走向零排放),将与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合作,依托纯电动MEB平台,全面推动电气化布局。此外,ID.家族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车型将在12个月内量产:它将是一款A级SUV。至2023年,大众共将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国产车型;而到2025年,将年产100万辆MEB车型。

2020年底北京将更新2万辆新能源出租车

10月30日,据北京交通广播报道,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至2020年底,北京将有近2万辆出租车更新为新能源电动出租车,超过北京出租车总数的20%。在价格方面,电动出租车与传统燃油车价格同为起步价3公里13元、每公里2.3元,但乘坐电动车可以少交1元的燃油附加费。

北汽新能源三季度营收大涨81.26%,净利润由盈转亏

10月30日,北汽蓝谷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北汽蓝谷实现营业收入75.64亿,同比增长8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由盈转亏,第三季度净亏损额为3.67亿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824万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