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双续航版本,比亚迪e3,能否成为纯电家轿的标杆之作?

2019年11月01日 12: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每一次新品亮相总能带给我们些不一样的惊喜。

除王朝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以外,售价更亲民的E系列也迎来了旗下的第四款产品——E3,那么这一次它能否成为纯电家轿的标杆产品呢?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3与E2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虽然比亚迪E3并不属于“王朝”系列的车型,但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展现出时尚动感的一面。

封闭式的点阵状中网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三透镜样式的全LED大灯,也是目前比亚迪旗下车型惯用的设计套路,精致又不失科技感。

不同于以往比亚迪推出车型拥有的“越级”的尺寸,虽然是台三厢轿车,但这台E3车侧视觉上更加紧凑精致。

双色轮毂的设计比较时尚,加入的红色卡钳设计还营造出运动的气息,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无疑拥有更大的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E3车侧下方还有一条蓝色装饰条,彰显环保身份的同时,细节设计十分用心。

比亚迪E3的车尾凹凸有致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也是近期比亚迪的家族设计语言之一。

“BUILD YOUR DREAM”的标语也更换了新的字体,视觉观感更为国际化,在细节上丝毫不亚于那些一流车企。

比亚迪E3的内饰设计最显眼的设计就是中间那块支持自动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科技,毕竟“技术男”出生的比亚迪玩科技配置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在动力系统上,这台E3与E2也保持了一致,可以看做是E2的三厢版本。

E3上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中标准版电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续航为305KM;而长续航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续航则可以达到405KM,对于满足日常的用车习惯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e3
比亚迪e3
指导价:15.4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