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400万,法拉利首款插电混动超跑在华亮相

2019年11月01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10月29日,法拉利全新旗舰SF90 Stradale在国内进行了亮相,该车是法拉利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SF90 Stradale的前脸非常扁,且空气动力学设计占了很大一部分,因此相比法拉利以往的车型少了几分优雅。

侧面看去,SF90 Stradale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这是法家的特色,而兰博基尼就爱用一些硬朗线条。在车门的后方,我们还看到了两个硕大的进气口,说明了该车的不一般。

车尾部分,SF90 Stradale采用了四方形尾灯设计,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克尔维特,排气的位置很高,很有战斗感,其上下分别是碳纤维尾翼及碳纤维的导流件。

内饰方面,SF90 Stradale取消了中控屏设计,让驾驶者的心思全部放在开车上,液晶仪表的尺寸达到了16英寸,配上方向盘上的触控按键,让人感觉这是一台来自未来的速度机器。

该车的座椅为碳纤维打造,不过坐垫可真够单薄的,腰不好的土豪估计给自己加个垫子。

动力方面,SF90 Stradale的发动机部分为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辅助其工作的还有三台电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同时该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官方表示,SF90 Stradal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性能属实彪悍。

SF90 Stradale这款车的推出是有重要意义的,那就是要向法拉利车队成立90周年致敬,所以各种先进技术都毫不吝啬的用在了其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