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问大师】哈弗F7x性能版官图释出,6.6s即可破百

2019年11月01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师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F7x性能版本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拥有专属的撞色车身涂装,包括保险杠和后视镜都将涂装特别颜色,并对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11月初安排上市,在上市前先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各项升级。

现款哈弗F7x目前提供三个版本供用户选购,分别是: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此次加入的性能版本将为喜欢极致运动性能的用户增添一个选择。而此次新车升级的外观主要以专属星云灰和亮黄组成,正面比较显眼的是雾灯折角和后视镜都用上亮黄点缀,并采用哑光镀铬饰条和灰色中网,而侧面则能看到专属的黄色涂装刹车卡钳,尾部排气口处也加入亮黄色装饰,外观比起F7x其他版本要更激进一些。

新车内饰也进行了专属的设计调整,将会使用全新设计的蓝黄配色织物内饰,显眼的黄色将与车身特别涂装颜色形成呼应,而深蓝的中控台等则是比较少见的内饰搭配。新车仍然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非常丰富,还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保持了哈弗一贯的科技感。

在新车的智能配置方面也加入不少升级配置,包括:

智能全景激活(开启转向灯时提供360度环影显示)

智慧躲闪(右前车道有行车时,方向盘自动左打,偏移20cm以上)

智慧停车(可寻找周围停车场及停车场空余车位)

智能家居(多媒体可控制家庭中电视、空调等)

日程 (日程提醒)

智能巡航辅助(ACC与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结合,车辆跟车行驶时,可在车道范围内进行转向跟车)

车机内置视频播放APP

动力系统的调整主要在发动机,经过调整的发动机比普通版本的F7x动力更强,百公里加速将减少到6.6秒,峰值扭矩达450Nm,对于这台颇有分量的SUV来说的确符合“性能版”的诉求。哈弗同时在性能版本加入了弹射起步功能,并重新调整过排气系统,将提供普通版本没有的排气声浪。

(现款F7x)

看得出此次哈弗对F7x性能版本的投入程度非常高,新车的各方面都得到不少提升,加之Coupe车型天生的运动调性,想必哈弗也深明消费F7x的用户心理。此举推出F7x性能版本也是自主品牌的先行者,让我们期待性能版本的F7x正式上市之后的回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