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买这些车空间大又有面,还显得你很懂车~

2019年11月01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虽然现代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不少人都喜欢外出自驾游,而此时一款既有装载能力,又有操控乐趣的旅行车就最适合不过了。不过在此前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进口车的身份进行销售,价格自然是高高在上了,不过今天教授就给大家带来几款15万内能买到的合资品牌旅行车。

首先带来的是别克阅朗,在外观上阅朗采用了别克飞翼式前脸,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时尚又不失大气,还能增加前脸的视觉宽度。不过虽然是定位为旅行车,但是从侧面来看其实更像一台两厢车,缺失了旅行车该有的修长。

阅朗在内饰上就显得有点乏善可陈了,整体设计较为老气,并没有像外观一样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不过还好,阅朗在配置上还是颇为良心的,LED自动大灯、7英寸中控屏、别克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等,这些对于旅行非常实用的配置均作为全系标配,并且不同的车型还会有专属的内饰颜色

在动力上阅朗提供1.0T和1.3T两款动力,且均为三缸发动机,对于三缸机有所顾虑的消费者需要多加注意了。不过即使是三缸发动机,163匹的马力在同级里也是属于领先的水平,对付自驾旅行绰绰有余。

接着来的是大众蔚领,蔚领在轮眉和车侧处融入了黑色塑料件,让该车看起来非常具有越野范,但同时镀铬进气格栅又让蔚领多了几分精致感,整体就像是一个又能精致又能狂野的小伙,城市逛街和户外运动无所不能

进入到内饰就能感受到明显的大众风格了,在配置上只给你该有的东西,最“豪华”的配置可能就要数全景天窗和一键启动了,除此之外像后排出风口、中控屏、自动大灯这些统统没有,就连自动空调也只在顶配车型上出现,除了顶配车型采用翻毛皮包裹座椅以外,其它车型均配备织物座椅

虽然在配置上比较落后,不过在动力上蔚领还是比较跟上主流的,EA211发动机提供了1.5L和1.4T两种动力,如果只是希望用来城市通勤的话1.5L其实足矣,不过如果希望用来长途旅行,1.4T+双离合的组合还是能给你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斯柯达的明锐旅行版可算是今天几款车型里最具“野性”的了,在外观上采用了海外版Scout的跨界包围,再配上“四眼”大灯组合,让该车看起来总有一种狂野的感觉,硬直的线条也增强了整体的力量感。

除了外观,在内饰上明锐也算是同级最“壕”的了,大尺寸中控屏非常符合时下用户对于科技的需求,T字造型的中控也很好得将功能区域区分开来,上手使用没有难度,用起来也非常得顺手。作为蔚领的“表兄弟”,明锐同样配备了全景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的开扬感,不过后排的地台凸起较高,中间坐人并不舒适。

在动力上明锐也是提供了两款动力,1.2T和1.4T均匹配7速双离合,只是在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之间换挡的顿挫还是会存在的,但是在速度起来后动力储备还是能给到你一定的信心,整体来说还是有较强的驾驶乐趣

这几款车型虽然表现得都比较平均,但是无论是城市居多还是旅行居多,都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车型,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旅行,又希望能享受驾驶乐趣的人,为何不从这几款旅行车去考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