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铠姊妹车型来了 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定名“探影”

2019年11月01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探影基于MQB-A0平台打造,整体设计上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探影也是使用大众全新logo设计的首款国产车型。

新车的进气格栅使用了横幅条设计,且进气格栅面积比途铠更大,前灯组使用了LED光源,前灯组和进气格栅连接。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带有装饰框,前包围底部为银色饰板。探影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2651mm。高配车型使用了17英寸双色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来到车尾,贯穿式尾灯样式的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尾灯组之间有黑色饰板连接,不过饰板上的红色装饰并不能点亮。后包围设计较为简洁,银色的后尾部装饰和车头相互呼应。

动力方面,探影搭载一台1.4T发动机,目前新车动力数据暂未曝光,参考其姊妹车型途铠,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探影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探影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一汽-大众的SUV产品线,目前一汽-大众已拥有小型SUV探影、紧凑型SUV探歌、中型SUV探岳等车型,也和上汽大众的途铠、途岳、途观L形成了完整的“双车战略”布局。途铠官方指导价12.79-15.99万元,作为姊妹车型,希望探影上市后能有一个更惊喜的售价。(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