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机智骏-GC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补贴后最低6.58万起售,国机智骏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01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国机智骏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GX5、GC1、GC2三款纯电动车正式上市。其中,GX5补贴后市场售价为11.58万-13.98万元,GC1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88万-8.38万元,GC2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58万-8.18万元。

其中,诞生在国机智骏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下的GX5,其定位为A级纯电动SUV,并在该平台基础上采用RAS底盘结构。车身尺寸参数分别为4150/1800/1611mm,轴距为2650mm。外观部分,GX5采用名为“极速流光美学”的设计,通过独特的前格栅和G字型灯组等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来塑造其产品的形象和品牌特征。

动力方面GX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40Nm。动力电池选用技术成熟度高、能量密度大、稳定性强的NCM622三元锂电池软包电芯,电池包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NEDC续航里程为338km,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7.5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国机智骏GC1与GC2分别定为在A0级和A00级纯电轿车。两款纯电车型车身参数分别为3710/1675/1535mm,轴距为2500mm与3310/1675/1535mm,轴距2100mm。GC1与GC2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38km和368km,30分钟内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12小时内即可将电量充满。

在配置方面,国机智骏在GX5、GC1与GC2三款新车上还搭载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Super ID专属身份记忆识别以及云端互联手机App等。另外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装备有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

与此同时,国机智骏“三国五地”全球化研发体系,年产能10万辆的智造基地,以自营+加盟+大客户为核心的“1+1+1”营销战略,以及年内覆盖全国11个省市的34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规划,都将成为国机智骏征战新能源车市的后方支撑,助力品牌投身竞争激烈的市场中。

随着国机智骏GX5、GC1、GC2三款新车投放市场后,国机智骏将构建起覆盖A级、A0级、A00级三大细分市场的“三角”商品矩阵。如今,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在经历行业崛起、市场扩张的大变革时期,随着GX5、GC1、GC2三款新车上市,国机智骏将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多元化选择。至于国机智骏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8.3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