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TA更新后功率再提升 Model S有望远程“投放”50马力

2019年11月01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图为Top Gear公布的两者的计时成绩,分别记录了0-60mph(96kph)、0-100mph(161kph)、以及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赛的时间,可以清晰的看到Taycan在三个成绩上均快过Model S。

图为2017款Model S P100D上述成绩引起了部分外媒的疑惑,其中有位专门从事加速赛(Drag Times)的视频博主Brooks称,Top Gear在比赛中并未使用2019款的新款Model S,而是使用了较早的版本进行了比赛,二者在动力总成(前电机)的性能上有所区别。

Brooks的评论得到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支持,并补充说道,在接下来的OTA升级中,将会对Model S的性能再次提升,车辆的峰值功率将提高50马力,并且更新后的Model S有望在0-60mph和四分之一英里加速赛赢过Taycan Turbo S。

作为参考,现款Model S Performanc高性能版为双电机全轮驱动,标配狂暴模式,综合功率78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极速250km/h,工信部续航里程650km。

据外媒报道,新的更新将在本周率先在部分车型上OTA远程安装与升级。若更新后,新车综合功率有望达到82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小于2.6秒,这种千万级超跑的加速能力想想都觉得刺激。小哥希望Taycan也不要落下,毕竟有竞争力才有成长,十分期待两位纯电动领域的领头羊能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