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花样送福利 吉利缤越还有6000元京牌补贴?

2019年11月01日 16:1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很遗憾,您本次摇号未中签…

相信不少在北京参与摇号的朋友每两个月都固定会收到一条未中签短信提醒…根据10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第五期基数序号综述,据推算,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约2679人中一个…而按照目前现行规则分配,即使是排队的北京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也要等9年才会拿到…

但偏偏有这么一款车,经销商为其专门推出了“京牌补贴”优惠政策,它就是吉利缤越。近些年,吉利品牌推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缤越便是其中一位颇具“颜值”的产品,作为一款小型SUV,从造型设计便能够看出缤越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准备的,而它7.98万-12.98万元的价格也十分亲民,是很多年轻人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好选择。

而根据买车君走访北京市场调研得知,目前吉利经销商给缤越的现金优惠在5000元上下,虽然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不算太高,但是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朋友到店之后都还有一定的议价空间。“6、7月份是买缤越最合适的时机,当时能够有1.5万元的优惠幅度,后来便收窄至5000元左右,再怎么争取也就多个1000元,每家店的情况都差不多。”

除现金优惠外,经销商给缤越的置换补贴为6000元,并针对“囊中羞涩”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不少贷款的福利,包括分期优惠6000元现金,分期两年最低首付7.5%,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贷款的手续费为3000元,买车君觉得算是比较高的了。当然,如果您手握京牌来购买缤越,经销商会额外提供6000元补贴,对此销售表示:“这是我们店8月份就推出的购车福利,算是比较有特色,毕竟一标难求我们也是为了祝贺中签的消费者,让大家喜上加喜。”

上市11个月的缤越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稳居“万辆俱乐部”。缤越成功秘诀在于对市场定位非常清晰精准,诞生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的它就是专为年轻人而推出的,那么刚刚步入社会的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