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两个月倒计时 长安CS35 PLUS国五版优惠最高9000元

2019年11月01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众所周知,北京地区轻型汽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为2020年1月1日,各经销商都在最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集中清仓甩卖国五车型。根据买车君走访市场得知,目前长安汽车的经销商便着手对旗下国五排放车型进行清理,其中长安CS35 PLUS国五版本让利达到6000元。

很多人担心国五排放的车没多久就会被限行,但听完买车君给大家分析,可能你就不必有这个担忧了。实际上,在北京从国三排放到国六排放施行的时间线是2007、2009、2017、2019年,国六是分为两个阶段,目前公布国六b实施的时间是2023年的7月,也就是还有一大段时间才可能施行国七,最少也要等到2025年。而目前,多个省份早已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但是也没有对国四排放车型进行限行,所以国五排放的车型最起码还能够开5年,而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时间可能会更长。

说回到长安CS35 PLUS,根据走访市场调研,目前店里国六和国五版本的车型均在售,但是包括优惠、补贴和贷款政策都不一样。其中国五版本的CS35 PLUS现金优惠6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同品牌置换补贴3000元,国六版本车型优惠仅为1000元。

长安经销商为CS35 PLUS提供多种贷款优惠政策,包括贷款3年4万元,利息500元;贷款1年5万元零利息;贷款1年半3万零利息。以上三种贷款优惠是可以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的,不过每种优惠政策都要收取2500元手续费。但是买车君认为,对于考虑长安CS35 PLUS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多种金融方案可以选择还是挺合适的,毕竟现在都流行“不管,先买了再说!”

你是否认同这种消费理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