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开低走后的新轩逸终究是不行?日产欲为其换装2.0L动力总成?

2019年11月01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业内对于新轩逸的看法褒贬不一,而一如既往的减配问题在新轩逸身上也似乎更明显了。大张旗鼓搞10.90万起售、新款还要捣鼓鼓刹、低配车型2气囊、娱乐配置更是"精简"到了极致。许多人都在质疑它轩逸凭什么在换代后玩这种把戏,而大家也似乎已经准备好了看新轩逸玩"高开低走"。

"痛失"销冠王

在新轩逸来临后,老轩逸变"轩逸经典"的把戏再次重演。但这一次新轩逸显然没有那么香,因为它着实经历了一次销量上的大缩水。在7月份爆出了个25008台的"大冷门"让人们唏嘘不已,从销量排行榜数一数二的位置也是顺势滑到了第六。

虽说在此后轩逸销量又开始逐渐回暖,9月份42972台的数据摆在这你也不能说它卖的差,但要知道"轩逸经典"也在其中占了相当大一部分的份额。看着做"两手准备"的轩逸玩的这么酣畅漓漓,大众在今年也学上了这一把戏搞出了个"宝来传奇",许多人也都说两大合资销量霸主真是里外里一个模样。

当然,对于轩逸这种车来说它似乎永远都不用为了销量而发愁,毕竟"真爱粉"众多,知名度又摆在这。新轩逸在未来也仍会继续与朗逸力争销量霸主,因为即使它销量再不行,后期逐渐放开优惠后还是会有大把人买,而这也似乎在暗示着日产想看看"大家能接受多次的轩逸",

海外轩逸真香警告?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轩逸新车型的消息,不过各位也不要那么激动,因为这玩意大概率不会来到国内市场,至于为什么,你且听我继续叨叨。

首先来说在动力上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为196N.m。这样的数据对比起我们国内的新轩逸来说显然要好太多了。其次虽然我们国内轩逸的手动版本为5速手动,但海外为6速手动,而且更气人的是,人家这次6速手动都不保留了,只配备CVT变速箱!

你来想象一下这样的轩逸如果来到国内将会卖到啥价格?已知国内2.0L天籁起售价在17.98万,而1.6L轩逸顶配售价在14.30万,看似这其中还有很大的空档,但实则未必!由于天籁换代后销量不佳,至今已然给出了2万甚至更多的优惠,为了价格互不交叉,留给2.0L轩逸的最终价格区间将会在15万,可是话又说回来了,你都有15万了,还买啥轩逸?

虽说新轩逸的销量和之前并无太大差距,但日产也心知肚明,更高配置的车型和更好动力的车型未必会为轩逸带来更好的销量,毕竟那在很大程度上都在影响着轩逸的售价问题。别只看轩逸玩减配却不影响销量,这仍然是建立在它价格便宜的基础上,如果国内轩逸真像海外似的这么干并把售价提高至15万,我想那就又是另一番场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