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降价的三款豪华中型座驾,20万左右就能买到,网友:还买啥迈腾

2019年11月01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众所周知,今年国内的汽车市场依然延续了去年紧缩的状态,这除了表现在消费者市场销量下降之外,在车企中,降价换量来缓解库存压力也成了车市常态,而这一举措,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之事,举个例子,往常20多万,能够买台合资中型车迈腾、凯美瑞等,如今20多万,"上车"豪华品牌中型车,也不再是一件稀奇之事。

相较普通合资品牌来说,豪华品牌的起点更高,体验更好,逼格更甚……所以,花几乎是同样价格的钱,我们为何不考虑考虑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呢?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万左右的豪华中型车。

沃尔沃S60L 20款 T5 智进进阶版

参考价:19.50万

说起沃尔沃60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或许是由于中国人都喜欢更大的SUV,所以60系车型呈现出两极分化的局面,XC60近期卖得很火爆,而S60L 20款 T5 智进进阶版就算给出了5.5万的优惠,销量也只能说是很一般。

既然都是60系,那么S60L和XC60可以说是实力相当,比如在S60L上配置了大名鼎鼎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展现豪华感的清洁座舱,这两点也是沃尔沃的所注重的安全和环保。

其实谈沃尔沃,还不能不提到它的动力系统,在20款S60L上,全系都配置了T5(2.0T+8AT)动力总成,起步就245马力,350牛米,对比380TSI(220马力)的迈腾,更加强劲的。

不过沃尔沃S60L还是有被消费者诟病的地方,那就是这代车型有些"年份"了,在XC60和V60都已相继完成更新换代后,S60L却保持了当年的模样,没有太多新鲜感。不过,据悉,全新沃尔沃S60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但价格方面,可能就没有那么大优惠了。

捷豹XEL 19款 200Ps 精英版 国VI

参考价:23.80万

"七折豹八折虎"的传言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虽然捷豹路虎并没有真的给到那么大的优惠,事实上也离这个优惠不远了。比如捷豹XEL 19款 200Ps 精英版 国VI,优惠4.3万,折合84折左右。

捷豹XEL作为一款运动感十足的中型车,特点之一就是其外观,兼顾动感和英伦风造型,听说其在女性中的认可度很高哦。当然,运动特性还体现在动力部分,这款19款 200Ps 精英版 国VI的捷豹XEL,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依然拥有200Ps马力和32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8.3s,很运动。

若要说笔者对捷豹XEL印象最深的地方,那就是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语言,身处其中,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而对于缺点部分,有人认为英国车的细节做得不到位,有人觉得捷豹XEL的小毛病太多,有人发现精英版的配置有点少……但是,笔者个人认为,捷豹XEL的优点完全能够掩盖住其不足之处,尤其是大幅度优惠后。

英菲尼迪Q50L 18款 2.0T舒适版 国VI

参考价:22.58万

作为日产旗下的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算是性价比不错的豪华品牌,Q50L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如今Q50L 18款 2.0T舒适版 国VI 3.9万的优惠,还是非常诱人的。

Q50L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十分优雅,像一个文质彬彬的绅士。而对于运动方面,它也非常擅长,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11马力和350牛米,动力方面日常驾驶是够用了,但问题就出在这套发动机却是来自奔驰的M274发动机,对于日系粉来说,就显得不那么纯正,但若是一般消费者,奔驰发动机说不定还是加分项呢!

要说英菲尼迪的缺点,首先可能就是这个品牌认可度不够高,第二就是车型更新速度较慢,你看大家都推出2020款了,Q50L依然还是18款的……但抛开这些,看本身,Q50L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

以上三款豪华品牌中型车,都给出了大幅度的优惠,其中优惠最大的沃尔沃S60L更是给出了5.5万的优惠,最低不到20万的售价,相比起普通合资品牌来说,显得是非常值得购买的,甚至还有网友高呼:还买什么迈腾!

对此,你们会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