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旗舰之名 奔腾T99上市14.99万起售

2019年11月0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去年10月,新奔腾品牌发布,明确“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目标,先后推出了T77、T33两款SUV车型,至此一汽奔腾迎来了全面的革新时代。事实证明,这次转型非常成功,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一汽奔腾累计销量达77,994辆,以同比增长29%的优异成绩成为了车市寒冬下为数不多的亮点。

当然,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超前的设计、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把握市场趋势的能力,一样都不能少。时隔一年,新奔腾再次亮剑,重磅推出了新奔腾“T”系列旗舰车型——奔腾T99。这款集新奔腾品牌的最高造车水准与技术于一身的旗舰车型,自开启预售以来就备受市场青睐,截止目前,其预售订单已然突破5000台,成为了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11月1日,一汽奔腾T99正式在长春迎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18.99万元。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不仅传承了“T”家族的超前设计,更是在空间和智能科技上拥有不小的优势,像人脸识别、3D全息智控机器人等只有百万豪车上才有的黑科技也有配备。这样的实力,足以与同级别自主车型甚至是合资车型一较高下。

内外兼备 不负旗舰之名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旗舰车型,奔腾T99的设计语言与之前的T77和T33略有不同,其采用的是由“光影折学”升级后的“光影魅学”设计语言,使整车在视觉上焕然一新。

呈开放式设计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内置118颗“数码雨滴”点缀,加上镶嵌在中央的“世界之窗”车标,使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横向LED前大灯与前格栅融合贯通,纵向旗杆式车灯与之呼应,一纵一横的布局较为新颖。另外,奔腾T99还有帝王蓝、富勒银、幻影黑、爵士棕以及珍珠白五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奔腾T99车侧腰线简洁流畅,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冲击感,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车身尺寸上,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还支持动态显示效果,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两侧竖型的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大量的横向线条的运用也起到了拉伸车尾的感觉,让车尾显得更加紧致。

奔腾T99的整个内饰氛围走的是科技感加豪华感的路线。12寸液晶中控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接,形成贯穿式中控大屏,并用一块触摸屏彻底取代了传统的按键旋钮操作。与此同时,电子挡把也采用了效果更好的水晶样式,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奔腾T99采用真皮运动座椅,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奔腾T99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液晶仪表、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LED前大灯等;高配车型还配有矩阵式前大灯、盲区提示、流媒体后视镜、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等,可谓是应有尽有。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炫酷科技 智能出行

自去年发布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以来,一汽奔腾便以“物联网汽车领创者”的身份助力汽车市场前行,尤其在智能互联方面更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既然被称作“大五座智慧旗舰SUV”,那么奔腾T99在智能科技方面自然要比T77有所升级。

智能互联方面,奔腾T99在T系列车型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搭载了最新版D-Life5.0系统。其配备超级桌面(超级桌面搭载影音、导航、智能推荐等多种功能)、智慧语音(搭载科大讯飞3.5套件,全局语音操作)、人脸识别系统(通过采集人脸信息,识别注意力分散、不良驾驶等行为)、3D全息智控机器人、3D形象自定义、AR实景导航、多账户系统、AI场景推荐(根据用户出行目的设置情景模式,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车家互联(行业最大的车家互联开放平台,多品牌互联)、智能数字钥匙(将传统的物理钥匙装进智能手机里)、远程智能控制(多项车外远程智能控制、后尾门感应式电控开启)等,实现更深层次的人车交互,让驾驶更为轻松便捷。

此外,奔腾T99还搭载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结合了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智能大灯控制、360°全景泊车影像等功能,有效的提升主动安全性的同时大大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

澎湃动力 随叫随到

动力方面,奔腾T99采用了中国一汽研发的CA4GC第三代2.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了诸多技术,比如采用350bar喷射系统、热效率39%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全铝发动机等设计。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为340Nm,且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官方百公里加速8.6秒、综合油耗7.9L。就参数而言,此发动机并不逊色于合资品牌同排量发动机。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底盘方面,奔腾T99采用了以舒适性见长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融入了马自达调教技术,保证了车辆的动态性能。

总结:

但就产品而言,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SUV,奔腾T99无论是从研发设计、智能科技、超前配置等方面都凝聚了一汽奔腾多年来的造车精髓。再加上终身免费整车保,可以说,奔腾T99已经拥有了竞争同级市场的实力。

未来,奔腾T99也必将会携手T77与T33,带动新奔腾品牌不断向上,占位高端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