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屏”内饰+全息影像 奔腾T99售14.99万起

2019年11月01日 18:1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T2 Concept概念车奔腾T99外观基本还原该品牌此前发布的T2 Concept概念车,新车是一款中大型SUV,同时定位为奔腾SUV家族旗舰产品。

配图为奔腾T99奔腾T99不仅图片上看着霸气,实车气场更足,而这些视觉上的刺激来源于T99前脸大尺寸+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LED大灯组,点亮后也有较好的美观度。

新车平直车身腰线使车侧看上去非常硬气,同时车顶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相信该设计会满足部分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所喜爱。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此外部分新车还配备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及四门无钥匙进入等便利性配置。

奔腾T99车尾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设计,同时配备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新车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配置层面,奔腾T99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感应式尾门及流媒体后视镜(摄像头位于尾厢BESTUNE处)。

说完了外观再看奔腾T99的内饰,新车中控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车内配备双12.3英寸的贯穿式仪表,同时空调等一系列功能性按键被融入到挡把前方的触控屏中。

细节方面,新车还搭载D-life 5.0车机系统,其支持人脸识别(摄像头位于A柱位置)、AR实景导航、出行场景选择、语音唤醒及车机系统OTA升级。

便利性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全息智控系统及手机无线充电。

此外奔腾T99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人脸识别摄像头等安全性配置。

此外新车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T99中控台下方设有储物格,方便驾乘者日常放置随身携带手机等相关物品。此外奔腾T99后排出风口下方还设有USB充电接口。

奔腾T99为5座车型,新车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进一步加强尾厢储物空间。

奔腾T99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AT变速箱可选),此外T99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

配图为奔腾T77奔腾T系列产品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同时也满足新奔腾在此前战略发布会中所提到的进取不止Better than Best的品牌精神。继奔腾带来T33和T77产后,今日该品牌中大型SUV T99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奔腾SUV产品矩阵,同时也提升它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

配图为奔腾未来产品规划按照奔腾此前战略发布会中提到的产品规划来看,该品牌未来3年将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包含5款新能源产品及4款燃油车型。值得一说的是奔腾对旗下产品矩阵进行了重新梳理,未来该品牌车系将分为四大车系,分别为“B”系列越级时尚车,“E”系列电动智享车,“S”系列高端家用车及“T”系列科技潮流车。希望上述新产品的到来可以帮助奔腾品牌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同时也可以实现官方所述,到2025年进入到中国品牌第一阵营。(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