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更新“年轻阵营”,2020款骐达、蓝鸟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0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旗下2020款蓝鸟和2020款骐达正式上市。其中2020款LANNIA蓝鸟官方指导价为9.59-13.39万元,2020款TIIDA骐达官方指导价为9.99-13.59万元。

其中2020款蓝鸟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轿跑式车身设计与运动内饰。全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扰流板,令整体造型更具动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潮流的追求。全新设计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并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据了解,2020款蓝鸟共有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钨钢灰、烈焰红7款车身颜色可供年轻用户选择。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蓝鸟得到进一步加强。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

另一款备受市场瞩目的骐达车型,在今年前9月累计销量已取得18.8%的同比增长,终端市场消费口碑继续提升。此次上市的2020款骐达,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搭载了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同时,2020款骐达延续在舒适性上的特点,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

作为东风日产在年轻市场上的两款拳头产品,蓝鸟和骐达一直以来洞察年轻消费者喜好,并在智能互联、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延续优势。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蓝鸟和骐达均搭载了日产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对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

东风日产官方信息,2020款蓝鸟、骐达在上市的同时,还推出了“青春购”等一系列优惠金融政策。其中,2020款LANNIA蓝鸟,享8万2年0息或5年超长双保,2020款骐达享受5年或15万公里整车保修等优惠购车活动。

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日产9月终端销售103,021台;1-9月累计销量达818,199台,同比增长0.5%,并再次创下1-9月最佳销量纪录。第七代天籁ALTIMA、第14代轩逸、奇骏、逍客、Kicks劲客和SUV系列车型推动了东风日产本月销量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