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界即新生 全新迈凯伦GT携手“破格玩家”创型格新规

2019年11月0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全新迈凯伦GT独家鉴赏媒体发布会盛大开启

近期,英国豪华高性能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在北京798艺术区核心悦·美术馆倾力打造了一场“全新迈凯伦GT独家鉴赏媒体发布会”,以全新迈凯伦GT,呈现出这个品牌纯正的驾驶乐趣和别具风格的豪华出行生活方式。中国的首位全新迈凯伦GT破格玩家李治廷也亮相发布会现场,独家分享与新车在英国邂逅、竞速于南法的“破界之型”旅途故事。

全新迈凯伦GT是对经典GT车型的一次突破性演绎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布鲁斯·迈凯伦(Bruce McLaren)先生立志打造公路车型M6 GT起,迈凯伦以其竞速基因屹立于世界之巅。如今,全新GT在坚持迈凯伦引以为傲的跑车血统的同时,遵循GT车型的经典本色,成就一台真正的迈凯伦GT。”

迈凯伦纯正的驾驶乐趣和别具特色的豪华出行及生活方式

秉承对赛道基因的传承,全新迈凯伦GT搭载可爆发620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最高车速为326公里/小时。与此同时,得益于迈凯伦“轻量化”设计的应用,全新迈凯伦GT以兼具高强度和高刚度的碳纤维结构为核心,打造出了远低于同级的整备重量,整车仅重1530公斤。源自赛道的中置发动机布局匹配大幅减重的车身重量使功率与重量达到完美平衡,进一步有助于实现出色的车身灵敏性与乘坐稳定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凯伦GT还搭载了具备主动式减震控制功能的悬架系统,在拥有出类拔萃速度表现的同时,将长距离驾乘舒适度推向新高度。此外,新车的诸多功能配置均为实现长途驾驶舒适性而设计,其行李空间充足宽敞达570升,足以满足两人在高速长途旅行中的行李装载需求。

李治廷成为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

迈凯伦宣布李治廷(Aarif Lee)成为全新迈凯伦GT在中国的首位破格玩家。作为影视综三栖全能艺人,李治廷凭借专项多能的优质形象和对挚爱专注的品质,完美诠释了“破格玩家”的精神——不断挑战寻求自我破格、新生自成,助力迈凯伦开启全新细分市场领域,进一步壮大品牌客户群体。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李治廷成为全新迈凯伦GT中国首位破格玩家。作为多栖艺人,李治廷在影视、音乐、真人秀等多个领域充满热情,始终勇于挑战,并不断追求自我突破,这与“破格玩家”的主张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与李治廷的携手合作,与更多富有玩家精神的中国客户产生共鸣。

在出席发布会之前,李治廷驾驶全新迈凯伦GT开启了一段“破格之旅”,领略了古德伍德速度节的神秘与刺激,于法国蔚蓝海岸纵情驰骋,探索破格新生的奥义。而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也说道:“全新迈凯伦GT堪称一位优秀的多面手。打造一台兼具强劲赛道性能与出色日常舒适性的跑车并非易事,就好像要求一名演员既擅长动作大片又精通浪漫喜剧,然而只有极少数演员能达到这种境界。”

新车已在中国市场接受预定,起售价为198.8万元

迈凯伦汽车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毕睿哲先生(George Biggs)表示:“今年是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共引进了13台新车及衍生车型,开创了三大车型系列,并向中国客户交付超过1000台迈凯伦跑车。随着全新GT登入中国,我们也将进一步夯实入华发展步伐,为更多中国超跑爱好者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激情和新式尊崇体验。”

全新迈凯伦GT现已接受预定,起售价为198.8万元,欲了解更多新车信息,欢迎莅临各大经销商私享预览。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面向更多中国公众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