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一潮流力作,跨界车A1 Citycarver动感十足

2019年11月01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近日,外媒展出了奥迪A1 Citycarver的官方效果图。奥迪A1 Citycarver是一款在奥迪A1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生产的车型,其采用了跨界车的造型,使得该车的整体外观更像是奥迪Q系列的产品。

据悉,奥迪A1 Citycarver比起标准的奥迪A1,其长度加长了11mm,高度也增加了40mm,获得了更加大气硬朗的外观的同时,也可以应付更加复杂多样的路况了。

奥迪A1 Citycarver主要面向于年轻时尚的用户群体,所以外观设计的张扬有个性,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顶设计,同时车身配色十分丰富,还拥有不少极具个性的车漆颜色搭配,如图中这款Pulse橙色。另外还有Cortina白色、冰天蓝、冰川白、米萨诺红、Mythos黑色、箭灰色、Python黄色和Tioman绿色的专属车身配色可以选择。

奥迪A1 Citycarver的灯光设计具有很强的个性,富有创意的分段式尾灯与前大灯有所呼应,效果同样出类拔萃。

内饰方面,奥迪A1 Citycarver采用了很多的橙色装饰细节,显得更富时尚气息。硕大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屏信息量非常丰富,显示效果细腻。在平底方向盘的底部,还有着专属的S徽标装饰,运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奥迪A1 Citycarver分别有1.0T三缸机高低功率、1.5T四缸发动机三种选择,其中四缸1.5T车型最大马力有150ps,峰值扭矩250N·m,零百加速时间为7.7秒,极速可达到222km/h。

点评:

奥迪A1 Citycarver,灯厂又一款全新设计引领潮流前线的作品。小巧灵动的车身,配合3套动力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客户,配合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相信会有很好的市场反映。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