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就能落地!主流B级车哪款最适合你?

2019年11月01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B级车已经完成换代,价格趋于稳定,很多消费者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手购买新车;但在这个市场车型太多容易挑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些车型适合自己,今天小编结合车型特点,给大家推荐三款主流的B级车供参考选择。

本田 雅阁

16.98万-25.98万

优惠幅度1.3万-1.6万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轿跑外观

最值得购买的车型:260 Turbo 精英版

第十代雅阁在去年四月上市,这一代的雅阁从静态来看,完全向“轿跑”看齐;前部的发动机舱修长,C柱采用溜背的设计,车身的宽度和高度也达到了可以比拟B级“标杆”轿跑—大众CC的水平,坐到车内把座椅调低后,打开车门你会发现伸手就能触碰到地面,坐姿就像坐在地上一样,但缺点也很明显,离地间隙很低,在一些不平的路面很容易就剐蹭到地盘,打个比方,一个成年男人把大拇指和食指展开伸直的长度,就是它的离地间隙。

车内的风格简洁且有科技感,一键启动按钮伴有白色的“呼吸灯”;空调旋钮的冷热调节中,向左右旋转,会分别亮起蓝色、红色不同的环光,这些小细节很讨喜。

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小编推荐260 Turbo 精英版;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19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变速),这套动力总成虽说初段加速没有混动版本来的迅猛,但涡轮介入后后劲很足,踩下去总有源源不断的动力产生。

配置方面260 Turbo 精英版的配置已经完全足够,唯一遗憾是中控屏幕不支持触控,只能按钮操作。至于倒车雷达的“缺席”;前置后置加一起,在某宝买并找店安装,1000块钱左右就能下来。

十代雅阁上市已经一年半的时间汽油版车型市面上大多优惠在1.3万-1.6万左右,将来也不会有更大的优惠幅度,所以现在入手是合适的。260 Turbo 精英版裸车价格优惠完能控制在17.5万元左右。

大众 帕萨特

指导价:18.99万-28.89万元

优惠幅度3.2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豪华气息浓重;商务,家庭用车两不误

最值得购买的车型:330TIS 精英版

大众的全新车型,一定要等个半年到一年左右再去购买,这个时候它的价格才趋于稳定,价格才配得上产品力水平;比如这款全新帕萨特,去年十月底上市之初,指导价高达18.99万-28.89万元,上市一年之后优惠价格已经达到3.2万以上。

全新帕萨特外观看起来商务气息非常浓厚,前脸采用类似朗逸的家族化设计思路,C柱同样采用溜背的设计,虽没有雅阁那么明显,但也给车身增添了些动感色彩;在车尾的“VW”车标下方,增加了“Passat”标识,让这款“带字母”的大众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富有豪华气息,做工用料方面领先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缝隙的处理十分严谨,座椅缝线的整齐细致程度也很“德范”;虽然中控的样式稍显老气,但帕萨特的受众人群就是偏稳重,喜欢商务经典范的消费者,这样的设计也很协调。

这里小编推荐330TIS 精英版的车型,该车型在舒适配置上颇有诚意,主副驾驶支持六项调节并拥有座椅加热功能;全车拥有八个扬声器,全LED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感应式雨刷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330TIS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匹配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让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秒多。

全新帕萨特上市刚满一年,3.2万左右的市场优惠已经稳定,未来一两年内也不会再有进一步的大幅下跌趋势,330TIS 精英版优惠完价格大概在18.6万元,对于如此丰富配置,动力表现也不错的车来说,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当然“品牌”也是很多消费者购买他的原因。

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7.98万

优惠幅度:0.5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动感外观,可靠性领先

最值得购买的车型:2.0G 豪华版

全新一代凯美瑞比上述两款车型上市时间都要早些,在17年11月时就已经上市了,但直到现在,凯美瑞的价格依旧非常坚挺,市面上能拿到大约5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全新凯美瑞外观非常犀利,甚至有些激进,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中年男性对于它的喜爱,小编身边就有很多“叔叔级”人物开着全新的凯美瑞。

车内的风格跟外观完全不同,非常温馨的气息更符合家用,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中年大叔们,还是“爱”凯美瑞的原因了。

对于凯美瑞,小编推荐2.0G 豪华版,2.0L 178马力的参数不够抢眼,实际表现也略平庸,但这都不是这款车的重点,丰田的可靠性,和丰富的配置才是消费者们选择他的理由,全车配备了10个气囊,全LED大灯组,6个扬声器,9寸的中控屏幕支持Carlife的手机映射功能。

对于上市已经近两年的凯美瑞来说,价格如此坚挺,销量却依然“数一数二”说明消费者们对凯美瑞的认可程度还是非常高,小编推荐的2.0G 豪华版车型,市场优惠完裸车价格在19.5万元左右。

总结:

上述这些推荐的车型,都属于各个车系中的中低配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当然预算足够,并且追求更强的动力或更全面的配置,购买高配、顶配车型也不是不可以,但小编认为,有些配置完全没必要,省下来的钱办别的事情更合适,毕竟20万左右的车作为消耗品,实惠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