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ESC,7万款的合资家轿出新款,这么选亏不了

2019年11月01日 21:43: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年来,由于年轻消费人群的不断增加,车企也开始注重小型SUV以及小型车这些更入门、售价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的车型。像丰田C-HR、本田XR-V等小型SUV,以及大众Polo等小型车,都是这两年新推出或是加紧改款换代的产品,可见偏入门级的市场近年来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而为了适应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现代也为旗下的悦纳推出了中期改款,改款升级能为这款韩系小车注入新的活力以及市场竞争力吗?

作为一款小型轿车,车辆轴距与改款前一样维持在了2600mm,这样的轴距基本已经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门槛。虽然空间方面对于一般的家庭出行来说可能有些勉强,但作为上班族的代步工具,或是1~2个年轻人的日常用车来说已经足够了。

车辆内饰虽然显得有些单调,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辅以金属点缀,塑料感确实比较强,但考虑到成本问题,在这个价位内也是能够接受的。不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确实给内饰科技感挽回了不少分数。

就入门版车型来说,其配置水准用“少的可怜”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毕竟作为一款卖7万出头的产品,至少安全配置是有所保证的,而功能性配置会在手动炫酷版GLS车型或更高级别的版本上有所搭载。

虽说车型提供了4款选择,但手动炫酷版和CVT炫酷版的配置水准维持了一致,只是换装了CVT变速箱,而真正有着更高功能性和便利性的车型还是CVT精英版,甚至连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都有配置在内让人有些惊喜。

推荐顶配版车型的原因很简单,其配置水准基本是达到了人们日常驾车出行对于车辆功能性方面的需求,除了车辆自身搭载的功能配置外,支持CarLife功能更是拓展了车辆的出行乐趣。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小型车,除了满足日常代步和通勤外,同样也满足现阶段年轻消费者对于日常用车的需求。

对比同级别车型而言,车辆最大的亮点还是在配置上,整体安全配置不输我们熟知的威驰,并且在飞度、威驰等车型还未提供国六车型的现在,对于悦纳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并且与紧凑级市场的科沃兹对比就能发现,车辆在车身长度、轴距等方面已经达到了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的标准。

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确实为刚出社会收入不高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出行方案,1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想买一款有着不错配置全面性,且有一定口碑累积的产品,并且还要满足现在的国六排放标准,新一代悦纳都满足这些需求。未来合资小型车应该也会在陆续的换代升级中开始更加注重车辆的配置方面表现,一方面是满足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另一方面是应对同价位渐渐占据市场主导权的国产自主品牌车型施加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