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捷达销量出炉,VS5销量达11088辆,毫无疑问火了

2019年11月01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捷达品牌在9月份推出两款新车后,迅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以往捷达作为一个单一车型,曾有着“车坛常青树”的美誉,皮实耐用,性价比高,这消费者对其一贯的印象。而随着捷达独立成全新品牌,VA3和VS5的相继推出,已经让其赢得了不少年轻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青睐。

在9月份捷达品牌的整体销量达到11080辆,目标完成130%,表现堪称亮眼。而当初也有不少人质疑,捷达品牌上市首月的销量,包含了一部分终端铺货的数据,因此这首月过万的成绩也掺杂着一些“水分”。

而在11月1日,捷达品牌公布了VS5首个完整月终端销量成绩,达到11088辆,可谓彻底的打消了之前的质疑,再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捷达VS5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8.48-11.28万的售价基本和同级的自主品牌重合,甚至比一些车型的售价还要低一些。相对较低的价格,再加上大众MQB平台、EA211发动机、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以及爱信变速箱的加持下,再度凸显出其强大的竞争力。

要知道,当前的中国车市依然在持续下滑,而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0月份前三周零售数据显示,整体车市同比下滑了15%,即便是在车市传统的“银十”时期,依旧无法停止下滑的趋势。而捷达VS5能够在上市初期就能收获月销过万的成绩,可见即便是没有挂大众标,只要给出合理的价格以及足够的产品力,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而对于捷达品牌来说,刚刚上市的VS5就能实现热销,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占领市场的信心。如今捷达品牌只有两款车型,随着VS7等后续新产品的不断完善,捷达品牌势必将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潜力。

捷达VS5的热销,无疑给10万元级的自主SUV车型带来巨大的压力,以往这些车型都是靠低价、高配置来抢占市场份额。如今VS5的到来,让这些产品的优势全无,并且在品牌力上VS5显然更具竞争力,不得不说自主SUV真的难了。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捷达品牌的到来无疑将会在自主品牌固有的市场激发“鲶鱼效应”,让自主品牌更有紧迫感,进一步淘汰落后产能。同时捷达品牌的销量走高也将有一定的带动作用,会不会在将来推出桑塔纳品牌等还真说不准,不过未来自主品牌竞争压力的增大已经成为必然。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