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高颜值的家用车,选这几款错不了,不仅空间大还价格实惠

2019年11月01日 23:4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即是年轻消费群体,高颜值自然是少不了的选车参考条件之一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它拥有独特的造型,而且在配置安全方面那绝对都是诚意满满。如果您正赶在春节前有购车的打算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一: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万-11.0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00T DCT缤致版(9.98万元)

推荐理由:时尚炫酷有内涵

​作为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诞生的首款轿车,缤瑞拥有很高的人气。得益于年轻动感的内外设计,缤瑞让大家看到了吉利所追求的时尚和年轻感。特别是从后侧面看到的小溜背造型,让它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还特具运动感。而空间上缤瑞在同级产品中可谁都不怕,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奠定了其超大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缤瑞在安全、智驾、趣联等方面均处于越级优势。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拱桥形中控造型,并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中控的7英寸大屏算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整体界面设计简洁时尚,科技感与实用性并存。动力上,小编推荐的这款搭载的是1.0T+DCT动力组合,日常的驾驶以及需求完全可以满足,更重要的是百公里油耗仅为5.1L,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推荐二、长安CS55

指导价:8.29万-13.3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自动炫色型 国VI(10.39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年轻时尚、价格又不贵

​如果你是外貌协会又注重于内含的车主,长安CS55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不管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处处流露着年轻时尚的运动之美。不是吹牛几十款车放在一起,当属长安最好认。4500*1855*169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50mm的长轴距,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众,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并且中间地板几乎全平,后排乘坐舒适性值得认可。

​内饰上,长安CS55采用X元素座舱设计,红黑的搭配整体突显着年轻运动。6AT的变速箱十分给力,硬件比较到位,低扭并不弱,深踩油门也有推背感,悬挂也有挺有韧性,底盘调校也有一定的功力,这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这样外观时尚、市场认可的SUV过年开回家一定会让你的亲朋好友看到你明智之处。

推荐三、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万-11.59万元

2019款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 国VI(9.99万元)

推荐理由:90°转旋转大屏幕、高颜值

​作为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在轿车产品上的首次运用,秦Pro在外观美学上高度诠释了“Dragon Face”所蕴含幽雅与动感,尽显稳重与豪华气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长达2718mm,比同级车型大了整整一圈,几乎达到入门级中型车的水准,1.85m的人做后排都不会感觉拥挤。

​​

内饰自不用多说,满满的科技感,10.1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更是抢眼。此外,9.99万元的车型在配置方面依然丰富,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ESP,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等真正做到为你和全家人保驾护航。1.5T+DCT的动力输出较为平顺,能够做到随叫随到,而且油耗表现也十分的突出。总之看重高颜值+经济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反正回头率绝对是高的。

推荐四、一汽奔腾T77

指导价:8.98-13.6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30 TID 自动豪华型(10.98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高、豪华感爆棚,空间超值

奔腾T77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战略下的首款重磅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出众的颜值与黑科技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关注与信赖。奔腾T77采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点阵格栅配合内部曲面雨滴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全新品牌LOGO、悬浮式车顶等,有一种锋芒毕露的视觉感受。此外,2700mm的轴距让它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

​除了外观,内饰更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横贯式双屏设计,整体突显着豪华与科技感。配置方面更是十分有诚意,胎压监测、ESP、定速巡航、PM2.5过滤装备、全景天窗、GPS导航系统等等。看重实惠的消费者,这款车是不错的家用之选。另外,其搭载的230TID发动机还荣获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奖,实力可见一斑。

小结:如果只有11万预算买家用车,那这四款车真的是福音,不管是从颜值性价比还是耐用性甚至在油耗方面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这4款车你最喜欢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