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寒冬下 红旗/奔腾十月销量大涨 炼成“有的品牌”

2019年11月02日 06: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十月刚刚翻篇,一汽旗下两大自主品牌就发布十月销量捷报:一汽红旗销量再创新高,10月单月销售整车11880辆,同比增长188%,连续3月销量破万。1-10月,红旗累计销量达75520辆,同比暴涨217%;一汽奔腾10月共销售新车12309辆,同比劲增177%,也实现连续三月销量破万。1-10月,奔腾累计销量超9万辆,同比增长36%。这两个自主汽车品牌在国庆月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延续了建国70周年庆典的喜色。

从去年年初发布新战略以来,红旗陆续推出亲民产品。一个崭新的红旗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它慢慢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用实际的购买行动为红旗投票,红旗的发展步伐走得越来越快,市场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过硬的产品力,在近3个月,红旗月销过万已成常态。按照这个势头,红旗完成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没有多大问题。

如今,伴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投放,红旗旗下已有H系列轿车、HS系列SUV以及L系列高端车共同组成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不再是那个只有一两款车的“小众品牌”。此外,红旗未来还将推出定位时尚轿跑的S系列以及商务出行的Q系列。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全球首发S系列的首款混动超跑——S9,它的1.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宝马i8还快,可以说是,“在海外扬我国威”。

可以高高在上,也能与民同乐,这样的红旗更可爱,更让人喜欢,国人也将继续给红旗回馈非常现实的销量增长,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红旗

一汽旗下的另一品牌——奔腾十月份的销量成绩也让人欣喜。而它能取得好成绩,同样与形象改变、产品升级有莫大的关系。2018年,奔腾提出新奔腾战略,明确“产品向上、品牌向上、销量向上”的目标。

在产品方面,新奔腾产品划分为“B-轿车、E-新能源车、S-高端车、T-SUV”四大系列,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如今,B系列、T系列已经上市多款车型,从中可以看到,奔腾车型的产品力明显提升。目前,T77、T33以及X40是奔腾的三款主销车型,均为SUV产品。

在品牌方面,奔腾着力打造“BestCare 挚·心关怀”服务品牌。今年7月,奔腾举行“百店启航、千网焕新”活动,将全国经销店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通过一系列的动作,奔腾的整体品牌形象以及营销服务模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为奔腾的向上发展注入了强劲的驱动力。

而“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最终促成了“销量向上”,新奔腾战略发布后,奔腾的销量逐月攀升,这才有了现在所看到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旗舰大五座SUV——T99将于今天(11月1日)上市。这款车在预售时已获取超5千辆的订单,可谓未上市先火。上市之后,将继续为奔腾带来新的市场增量。奔腾预计未来每年将最少投放三款全新车型,E系列、S系列都将慢慢跟消费者见面。

金九的整体汽车销量不佳,目前还不知道银十会如何?但一汽旗下这两大自主品牌的十月销量捷报证明,只要用心做好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即使时值严冬,也能身获暖意。

有的品牌,

它改变,为了给消费者推出更好的车。

这样的品牌,

消费者将会还给它,

销量更高,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