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不到1万公里就想卖车,买了这些车真的很容易后悔

2019年11月02日 08:5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相信大多数人都和小编一样,开始考驾照起就开始看车。大大小小,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都看了个遍,就想要寻觅到自己梦中的那一台车。然而很多时候,因为价格、保养等等原因往往与我们心中最爱的那一款擦肩而过,匆匆选择了那一辆将就的车。

然而很无奈,很多时候,这样的将就和婚姻里的将就一样,注定都走不了太长久。如果回到过去,或许你一定可以告诉自己,这款车不要碰!但是对于那些正处于想要购车阶段都朋友,小编想说,先听我一句劝,下面这几款车,能不碰就不要碰了!

第一款:2020款路虎揽胜星脉

厂商指导价:57.28-87.88万元

再有钱,你也不要碰路虎,不单单只是维修保养的费用高,它掉价的速度可能比刘翔奔跑的速度还要快。堪称汽车界网红车,匆匆昙花一谢,留下再也挽救不起来的品牌力。不管是在哪一款路虎车的文章下面,你都能看到车主们苦口婆心都奉劝。更关键的是,如今的路虎品牌价值已经支撑不起曾经有钱有身份的象征了。

尤其是星脉这款车,比上不足比下也不足。和保时捷Macan比起来,路虎的品牌溢价能力实在是太弱鸡,而和奔驰GLC比起来,配置和驾驶质感还没它好,品牌力也没它好。除了颜值,你扪心自问,在50万到100万这个级别的市场,星脉你还能说出其他亮点来吗?所以,听我一句劝,不要碰路虎

第二款: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这可以说是一款网红车了。在网上有无数个衍生段子,甚至它的官博和中石化俨然已经成为战友,互相吐槽了。其实当年,它也算是一台网红车的,从2011年诞生至2018年上半年止,一共卖出了7万台,当时的它,有着超前的智能配置,类似什么车道偏离提示、卫星导航等等,当时都是其他大部分车型所没有的,尽管售价高达20万,但是市场对它的期待度还挺高的。

后来发生什么,大家也都知道了。纳智捷大7的发动机实在是太耗油了,网友戏称一脚下去,家里没点矿,那还真的加不起油。毕竟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嘛。如今大7已经不生产了,但是市面上仍有不少库存车,如果你这时候还冲着便宜去买了这款车,我只能说交个朋友呗,哥,我是真没想到你这么有钱呐!你说咱去买台大奔它不香吗?

第三款:长安铃木-维特拉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在这里说不要买铃木维特拉,并不是说维特拉这辆车不好如何如何,而是小编觉得,作为已经在中国市场退市的品牌,中国的消费者又何必放不下呢?9.98万元-15.9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面,够你选择的车辆不多么?是本田缤智不够香呢,还是XR-V不够热门?既然都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就让它安安静静的走吧。

毕竟车辆开起来不是1-2年的耗损物品,怎么着也得是5年往上走吧。到时候万一要维修了,一个已经退市的品牌,你是准备追到维特拉的本部去维权吗?何必呢?让自己的路轻松一点吧。

买车这件事,在小编看来还是算一件大事的。所以各位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可千万不要轻信他人了,一定要谨慎,有些便宜占了不是好事,有些钱该多出就应该多出,要从各个方面尤其是自己本身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