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帕杰罗还大的豪华SUV,一点不输BBA,网友:再便宜点能火

2019年11月02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1917年,被后世人誉为美国汽车工业的“精密生产大师”的亨利.马代恩.利兰创造了林肯这种车型。以美国第16任总统的名字亚伯拉罕.林肯命名,足以显示出林肯车型的豪华和霸气,直到现在依旧是豪华车中的佼佼者。在国内市场,一说起美系豪车,林肯也是很自然的会被提起,但是在知名度上与BBA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是实力并不差,谈到其价格的时候,很多人会吐槽38.88-51.88万的定价可能有点贵了,但是据悉现在这款车有3万左右的优惠,优惠力度不是特别大,如果再优惠些这款车可能会更火。

林肯航海家是以纯进口渠道引入,所以在品质上有着可靠的基础,而且颜值也超高。航海家的外形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星辉式前格栅大气而且精致,还有中央醒目的林肯品牌标识,更是赚够了回头率,星钻式自适应LED前大灯,非常的犀利抢眼,而且还能自动调整远近光和弯道转向照明,夜晚行驶更加的安全。车身线条也很流畅,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拥有着极高的视觉美感。

外观好看,内饰总体来说也还可以,嵌入式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合再加上林肯独到的按键式换挡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增加了驾驶的方便性,但是在设计方面很多人觉着有点简陋了。

在动力和空间方面,航海家绝不会输给同级别的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49*1936*1683mm,轴距更是达到2848mm,再加上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单是2.0T的车型,最大功率便可达到165KW峰值扭矩368N.m,还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的抢眼。

豪华的出身,优雅的造型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已经让林肯航海家成为了同级别中顶级的车型,最重要的现在还有降价活动,看来很多男人的梦想真的实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