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圣节上鬼怪妖 怎么缺少奔驰宝马和奥迪

2019年11月02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年到底有多少个节日?好像现在年轻人能过的越来越多,除去中国传统的春节、中秋、重阳等之外,国外的情人节、圣诞节以及万圣节,那都是年轻人追捧的潮流,其实什么节日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个送礼或者欢聚的日子。刚刚过去的万圣节,就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1月1日举办,而在此之前的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也会让一些小家伙们跑出家门,跟路过的行人玩一场“不给糖就捣乱”的游戏。这些小把戏好像已经让人有点司空见惯,就连万圣节的Party也不过是人们的“撞鬼”行动,但是如果把车子也改装成万圣节的模样,你觉得如何?

就在刚刚过去的万圣节上,奔驰宝马这一对“欢喜冤家”就开启了自己的万圣节之路,奔驰在身上挂满了蜘蛛网,仿佛置身于古堡之中的陈年旧物,而被引擎盖和后备箱压断半截手臂的宝马i3,则更像是吸血鬼电影的拍摄现场。而且,据说,这两位一直都不对付的家伙,还开启了互怼模式。

奔驰宝马 你这什么鬼造型

现在的汽车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在万圣节中也不忘记“玩”一下,宝马美国在万圣节当天自家的推特上面发了一张图,并且配上了“每辆车都可以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而那张图则是披着宝马外衣的奔驰,这到底是奔驰还是宝马,还是想说奔驰一直都在向宝马看齐呢?但是奔驰则马上做出回应,“这件衣服太丑了,特别是双肾格栅。”

先不说两家是不是在共同作秀,就单纯这这两款车来说,还真是有点相像的意思呢,也不知道是不是两家大咖主机厂向联合开发一款半“奔”半“马”的车型。

奥迪很着急 万圣节发布特别版

万圣节要说在中国,那就是一个大家出来吃吃喝喝的日子,但是在美国,好像全民都更加看重,在奔驰宝马互相“呛”的时候,奥迪也绝对没有闲着。为了庆祝万圣节的到来,奥迪美国推出了一款特殊的Q3车型——奥迪Q3 Qnicorn。新车以独角兽作为设计灵感,将独角兽与一辆奥迪Q3相结合,因此便诞生了这辆长有“角”的汽车。同时,奥迪还为新车起名为“Qnicorn”,即是Q3+Unicorn(独角兽)的结合。

这款特别版的奥迪Q3,简直就像是一匹从天而降的骏马。外观方面,奥迪Q3 Qnicorn最大的特点便是车顶那根长约3英尺的角,这根独角兽的角外观由金色漆喷涂,同时内部加入了部分紫色颜料,使得其在不同光照条件下能反射出金色和紫色的光芒,显得颇具梦幻感。这款车并没有内部的照片,但是鬼妹实在想知道,这样的车子第一会不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第二,出去的话会不会把别的车子顶跑。要是买了这款车,估计保险公司哭了。

鬼扯:

万圣节的时候鬼妹还在参加活动,要是有像奔驰宝马奥迪一样的车子现身活动现场,恐怕会引起轰动吧。毕竟现在大家已经看腻了人类的装神弄鬼,倒是对于车辆没有太大的改动,不过无所谓了,一切都是为了好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