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热打铁,名爵HS推插电混动版,预计6秒破百

2019年11月02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截止目前,名爵HS上市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了,从开始的不被看好,到现在销量稳步提升,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正在提高。同时,随着销量提升,名爵HS也在逐步扩大自身的产品阵营,追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车型和 20T自动Trophy超跑版,但对此,名爵并没有满足,于近日又发布了它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名爵eHS。

从新车的外观官图来看,它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运动设计风格,就连尾部的双出排气也照样保留了。为了表明身份,新车的尾标为“eHS”和“50T”,并推出了“哥本哈根蓝”的专属配色。

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还是非常出彩的。中控台布局属于简洁风格,且层次感较为丰富,配合着专属的摩纳哥蓝内饰配色,让人视觉感受比较舒服。另外,从内饰官图我们还能看出,新车配备了尺寸不小的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BOSE音响等非常显档次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前置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为一台10速EDU变速箱。具体参数方面,新车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电动机则为122匹,而预计它与搭载相同动力系统的名爵6 50T一样,综合最大马力可达305匹,峰值扭矩为480牛·米,所以,预计这款车的零百加速也不会差,可能跑进6秒内。目前新车的续航官方还未公布。

名爵HS车系一直以运动作为卖点,从eHS我们也能看出,无论是它的外观设计、内饰风格亦或是动力性能,都符合这一调性。而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或也能满足更多新能源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