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头林志玲,车尾贾玲,全新现代悦纳亮点多多

2019年11月02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悦纳是北京现代的一款入门级车型,由于价格较低而且又是一台合资车型,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这台车即将迎来换代,外观内饰都会有全新的设计,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瞧瞧这台车。

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全新悦纳在设计中要有更多亮点。整车设计运用了较多的线条勾勒,而且相比于老款车型不光造型更加动感,韵味也是高了不少。富有运动感的前大灯向两侧延伸,配合上这个层次感非常强的中网,可以说是非常像大眼睛柳叶眉的林志玲了。

不过走向车尾,顿时就觉得:这……,多棱镜样式的设计没问题,但是尾部的这个“多面体”是不是有点用力过度了?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其余部分的棱角分明的折线让整个显得有点臃肿,像是肿起脸的贾玲。

内饰设计中,悦纳的变化并不大,但是却加入了一些非常实际的功能,比如中控大屏和无线充电等功能,仪表采用的是一块看起来很像全液晶的非全液晶仪表,只有中间一小块才是真正的液晶屏,不过这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这个级别加入了ADAS主动安全功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对于很多新手司机都是非常友好的。

不过在动力系统中,这台车依旧采用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的变速箱,动力强劲说不上,但是对付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

所以说这台外观看起来既像林志玲又像贾玲的一台车,你觉得怎么样,7万左右的价格应该会比较有吸引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